close

愛琴海聖托里尼島(Santorini)的房子大部份都蓋在山崖邊,夜晚,在燈光的點綴下美得像幅畫,真不愧被稱為「地中海上的珍珠」。費拉(Fira )是聖托里尼的首府,位於島的中部西側,有商店、餐廳、教堂、旅館、酒吧、咖啡座等,是聖托里尼最熱鬧的城市。

1MGP1265

EL GRECO HOTEL 卸下行李,導遊就領著大家沿著馬路散步到費拉吃晚餐,旅館離費拉有段距離,散步到餐廳約20分鐘。(下圖是費拉城路邊雜貨舖補給站↓)

2aIMGP1324  

進城時,路旁的「驢像」不時提醒遊客到費拉城記得去騎驢~

3aIMGP1320  

費拉除了商店、餐廳、酒吧,就屬這白色教堂最醒目,據說這是在聖托里尼結婚的首選教堂。

4bIMGP1294  

聖托里尼島上有四千年歷史的遺跡,有人認為它是火山爆發遺失的「亞特蘭提斯 (Atlantis)」,教堂邊有家飯店就以Atlantis命名。

5fIMGP1314

 

6bIMGP1308    

晚餐在費拉城內的「rastoni」享用,今晚的主食我點小羊排。

7aa

 

8cDSC06412  

好不好吃不記得了,餐廳前面就是聖托里尼費拉城明珠般的夜景,一心只想快快吃完把握時間留下記憶中的永恆,可惜沒帶腳架!

9eIMGP1259

 

10eIMGP1269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愛琴海.聖托里尼島

【希臘.愛琴海】Day7聖托里尼島~到費拉騎驢去

【希臘.愛琴海】Day7聖托里尼島~到美麗的費拉走一走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伊亞Oia的日落愛琴海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之最高點Profitis Lias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到卡馬利海灘 Kamari撿黑色石頭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到葡萄酒酒莊Santo Wines Winery品嚐美酒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的最高小鎮Pyrgos

【希臘.愛琴海】Day5聖托里尼~費拉明珠般的夜景

【希臘.愛琴海】Day5聖托里尼島~住宿費拉城邊的EL GRECO HOTEL

【希臘.愛琴海】Day5錫羅斯島迷航記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