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is Lias是聖托里尼島上的最高點,雖然高度只有海拔566公尺。

1IMGP1484 

沿著陡峭的山路,遊覽車爬上Profitis Lias,這裡是軍事基地。

2IMGP1485

 

3IMGP1479

 

4IMGP1481  

在Profitis Lias,最早的一位修道士在此成立了第一家修道院,這座修道院擁有全希臘最多的鐘樓。

5IMGP1480  

在聖托里尼島上的最高點可以遠眺費拉(Fira )、 伊亞(Oia)、與皮爾戈斯(Pyrgos ),還有機場跑道~,就是明晚即將搭機返回雅典的地方。

6IMGP1482

 

7IMGP1483  

在Profitis Lias短暫的停留就離開回旅館休息,因為接著要前往伊亞,欣賞「世界上最美的夕陽」~日落愛琴海〜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愛琴海.聖托里尼島

【希臘.愛琴海】Day7聖托里尼島~到費拉騎驢去

【希臘.愛琴海】Day7聖托里尼島~到美麗的費拉走一走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伊亞Oia的日落愛琴海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之最高點Profitis Lias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到卡馬利海灘 Kamari撿黑色石頭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到葡萄酒酒莊Santo Wines Winery品嚐美酒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的最高小鎮Pyrgos

【希臘.愛琴海】Day5聖托里尼~費拉明珠般的夜景

【希臘.愛琴海】Day5聖托里尼島~住宿費拉城邊的EL GRECO HOTEL

【希臘.愛琴海】Day5錫羅斯島迷航記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