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馬利海灘Kamari位在聖托里尼島的東南方,從前火山爆發後留下的黑色小礫石構成卡馬利獨特的景象,在燦爛陽光下這片黑的發亮的沙灘被稱作「黑海灘」

1IMGP1466

 

離開葡萄酒酒莊Santo Wines Winery準備到卡馬利海灘附近的餐廳吃中飯。導遊說餐廳附近無法停遊覽車,所以早早就領著大夥兒下車,在大太陽下找已經預定好的餐廳…

2a1IMGP1460  

繞呀繞…繞了半天才找著這間叫LOLOS的庭園餐廳,原來導遊也是第一次來這兒!?!

3a2IMGP1464

 

4a3IMGP1462  

午餐除了凱薩沙拉不錯吃外,葡萄葉包裹米飯蒸煮的「粽子」~裡面加的香料味道我不愛,主食雞腿飯尚可,至於義大利海鮮麵~醬汁很少極難吃。

5SA  

為何要安排在這兒吃午餐?原來餐廳門口右轉直走就可到達卡馬利海灘。

6a4IMGP1463  

沿著海灘的石磚道路上有許多的餐廳、PUB、紀念品店、…

7IMGP1473  

海灘上有出租的遮陽草蓬和躺椅,盛傳卡馬利清涼的海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奇特的美容功效!

8IMGP1474

 

9IMGP1468  

早在9世紀時,多利安人(Dorians)就在此定居,歷經希臘、羅馬及拜占廷等帝國統治,以及火山爆發~據說「古提拉遺跡Ancient Thira」就位於卡馬利海灘旁約370公尺的高山上,1960年代由德國考古學家發掘。

10IMGP1475  

黑色的礫石是火山爆發後遺留下來的。這顆黑色鵝卵石是我從卡馬利黑海灘上撿回來的,不擔心過海關會有問題,因為滿街都在賣黑石頭、紅石頭

11DSC06936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愛琴海.聖托里尼島

【希臘.愛琴海】Day7聖托里尼島~到費拉騎驢去

【希臘.愛琴海】Day7聖托里尼島~到美麗的費拉走一走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伊亞Oia的日落愛琴海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之最高點Profitis Lias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到卡馬利海灘 Kamari撿黑色石頭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到葡萄酒酒莊Santo Wines Winery品嚐美酒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的最高小鎮Pyrgos

【希臘.愛琴海】Day5聖托里尼~費拉明珠般的夜景

【希臘.愛琴海】Day5聖托里尼島~住宿費拉城邊的EL GRECO HOTEL

【希臘.愛琴海】Day5錫羅斯島迷航記

 

aabb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