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鵜鶘,你可以叫牠大嘴鳥或布袋鵝,是米克諾斯MYKONOS最著名的動物明星,大家共有的大寵物,學名:Pelecanus phillippensis,俗名Phillippine Pelican

50米克諾斯島

 

到達米克諾斯的第一天,很幸運在小威尼斯就遇見大嘴鳥,第二天在港口的漁市場也看到牠。據說鵜鵠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來到米克諾斯,發現有吃不完的食物後就留下不走了,因為漁夫會餵牠們吃魚,牠們也愛到各個店家去討東西吃。

51米克諾斯島  

現在的鵜鶘一點兒都不怕人,牠是米克諾斯最著名的活動佈景,觀光客們常常搶著跟大嘴鳥拍照,滿街都可看到鵜鶘的紀念品,為米克諾斯帶來了不小的商機。

52米克諾斯

 

53米克諾斯  

停留米克諾斯的第二天晚上在ALEFKANDRA用餐,這家餐廳就是以大嘴鳥鵜鶘當招牌。

54米克諾斯島

 

55米克諾斯島  

餐廳的地點很棒,正後方有座藍頂教堂;右邊是小威尼斯(Little Venice);左邊是米克諾斯最著名的『卡特米利風車』(Windmills Kato Mill)

56米克諾斯島  

餐廳櫃台有個小風車模型,可以讓遊客想像大風車展開風扇的樣子。

57米克諾斯島餐  

前面則是愛琴海,準備用餐時正值美麗的夕陽落入愛琴海中(1915)。

58米克諾斯島餐  

看完夕陽開始享用今晚的晚餐。這一餐公司副總特別為我們加值成一人40歐元的龍蝦套餐。

59米克諾斯島餐 (11)  

第一道粉紅色的是草莓優格嗎?~原來是希臘的魚子醬。

60米克諾斯島餐  

希臘的魚子醬怎麼吃??就沾著麵包拌沙拉吃,配著喝蔬菜湯,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61米克諾斯島餐

 

62米克諾斯島餐  

接著端上桌的是~葡萄葉包裹米飯後再蒸煮而成的「粽子」,有特殊的香料味,我不愛。

63米克諾斯島餐  

然後是魚排飯,魚排又大又嫩,吃到這兒其實已經很飽。

64米克諾斯島餐  

主菜龍蝦上桌了,嚇!每人半(小)隻,雖然說很鮮美沒錯,可是隔壁老外桌上的龍蝦很大隻耶?為了這半隻龍蝦,居然花了副總每人40歐元,一行25人,總共花了

65米克諾斯島餐

 

66米克諾斯島餐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愛琴海.米克諾斯島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之大嘴鳥鵜鵠&龍蝦大餐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的國民美食〜Gyros Pita & Greek Coffee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趴趴走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天體愛好者的大本營.天堂海灘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入住聖馬可酒店 SAN MARCO HOTEL白色方塊屋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小威尼斯之卡托米利風車、波尼風車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的棉花教堂「帕拉波爾提亞尼」

【希臘】Day3航行在希臘愛琴海•Blue Star Ferries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