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是米克諾斯島(Myknos)『到此一遊』的重要景點,尤其小威尼斯卡托米利(Kato Mili)的基克拉澤式風車群,雖然最早居民建造風車是用來磨麥子的。另外,小山丘上的波尼風車(Boni’s Windmill)更是觀看米克諾斯全景的最佳地點。

 1米克諾斯島 

小威尼斯(Little Venice)

吃完午餐,導遊就急著帶大家往小威尼斯的卡托米利風車移動,因為旅遊契約書上有提這個景點,至於旅遊契約書上沒說的「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就提都不提了,雖然祂非常有名~

2米克諾斯島  

Hora城的西南邊被稱為「小威尼斯」,因為就像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的建築物緊鄰著水岸,一間間的餐廳挨著圓弧形的海灣,很適合黃昏時在這兒用餐或喝咖啡欣賞落日。

3米克諾斯島  

卡托米利風車(Kato Mili)

小威尼斯的南邊有五座基克拉澤式風車,這是米克諾斯最著名的地標「卡托米利風車」群。

4米克諾斯島  

在夜晚,卡托米利風車會打上燈光繼續吸引遊客的目光,但是真正迷人是在黃昏的時候〜許多遊客就是為了等待落日從風車前落入海面的那一剎那~那一剎那我居然沒按快門!

5米克諾斯島        

而欣賞卡托米利風車群最好的地方,我認為是在小威尼斯沿岸的餐廳旁。

6米克諾斯島  

波尼風車(Boni’s Windmill

晚上回飯店前,發現山坡上有一單獨經燈光打亮的風車特別搶眼,原來是『波尼風車』,波尼風車的所在地盤是觀看米克諾斯全景最好的地點,當然要利用「自由行」活動時間搜尋前往。(不難找,就在面對計程車廣場的右前方,沿著階梯小巷往上行就可到達)

7米克諾斯島

 

8米克諾斯島  

在米克諾斯島紀念品店看到的風車通常都是單獨一個的,因為賣的是就是波尼風車。

9米克諾斯島  

波尼風車座落於小山丘上,果真是觀看米克諾斯全景的好地方。(從波尼風車看「卡托米利風車」)

10米克諾斯島  

波尼風車是米克諾斯唯一對外開放參觀內部的風車,稱為米克諾斯的農業博物館,可惜我找到它時門是鎖著的,只能在外頭拍拍照

11米克諾斯島  

波尼風車旁還有一座沒帶「草帽」和沒穿「風輪」的風車,可能是要讓到此一遊的遊客兩相對照吧!不管白天或晚上~

12米克諾斯島

 

13米克諾斯島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愛琴海.米克諾斯島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之大嘴鳥鵜鵠&龍蝦大餐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的國民美食〜Gyros Pita & Greek Coffee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趴趴走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天體愛好者的大本營.天堂海灘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入住聖馬可酒店 SAN MARCO HOTEL白色方塊屋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小威尼斯之卡托米利風車、波尼風車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的棉花教堂「帕拉波爾提亞尼」

【希臘】Day3航行在希臘愛琴海•Blue Star Ferries

 

喜歡這篇遊記請按個讚,和Julian世界樂遊趣〜

                       未命名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