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陽朔開拔回到桂林,是這次桂林旅遊的最後一晚,依然住在桂林幸運酒店。擱下行李後大夥就迫不及待回到大廳集合,因為今晚的第一個節目是自費觀賞「夢幻漓江」。

11夢幻漓江

  

「夢幻漓江」的觀賞場地在桂林市七星路的夢幻劇場,是一場以芭蕾結合中國雜技融入漓江山水為背景的室內演出,(不准拍照)。雖然場面小,但是是一場中西合璧天衣無縫的表演。

 12夢幻漓江   

只是兩岸人民看戲習慣差太多了,看秀當中陸客一直大聲喧嘩聊天…

座位區中間是貴賓席,兩側是普通席,團友們不禁抱怨~繳交150¥相當貴賓席的門票價格,坐在普通席看秀也就罷了(這可是加了服務費的票價耶卻一點品質也沒有?!),花錢看秀,卻因其他因素嚴重影響看秀心情><真是+-×÷&XYZ ﹏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廣西.桂林樂遊地

 

第四天行程:

世外桃源 → 帝寶絲綢公司 → 午餐 → 靖江王陵 → 堯山 → 浴腳按足 → 晚餐 →桂林幸運酒店 → 夢幻灕江秀 → 夜遊四湖

15【春遊桂林】尋找世外桃源

16【春遊桂林】賣店帝寶絲綢公司&食帝膳魚翅撈飯

17【春遊桂林】到靖江王陵研究中國的風水寶地

18【春遊桂林】登堯山攬桂林山水

19【春遊桂林】到「愛足堂」浴腳按足

20【春遊桂林】觀賞「夢幻漓江」

21【春遊桂林】夜遊兩江四湖:杉湖、榕湖、桂湖、木龍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林 夢幻漓江
    全站熱搜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