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陽朔世外桃源,70分鐘的車程回到桂林市。今天行程的第二站是賣店「帝寶絲綢公司」。入門可以看到江澤民題字的大匾:『鴻揚古蜀絹文化』、『開拓新絲綢之路』。導覽員吹噓著~世界各國元首到中國來,穿的就是他們家的唐裝,所以得到江澤民贈字大匾。

 1帝寶絲綢公司   

接著導覽員帶大家參觀皇帝、后妃、將軍的蠶絲華服,並介紹蠶絲的產製過程。

2帝寶絲綢公司

 

3帝寶絲綢公司

 

4帝寶絲綢公司  

這家賣店的主要商品是蠶絲被和蠶絲被套,質輕保暖,摸起來很舒服…但是價錢讓人不舒服!

5帝寶絲綢公司  

賣場的另一隅展售蠶絲製成的衣服、褲子、毛巾、貼身衣物…等等,衣褲的樣式ㄣ~×××

6帝寶絲綢公司  

大家在賣店待了將近1小時又40分鐘,比參觀世外桃源1個小時還要久!逛了一個早上也餓了,還好餐廳「常胜鮑魚」桂林店就在對街的建材大賣場裡。

7帝膳魚翅撈飯

 

8帝膳魚翅撈飯  

今天午餐不是吃鮑魚,是吃「帝膳魚翅撈飯」~碗盤擺的蠻像一回事的,只是這魚翅??是「冬粉」吧!

9帝膳魚翅撈飯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廣西.桂林樂遊地

第四天行程:

世外桃源 → 帝寶絲綢公司 → 午餐 → 靖江王陵 → 堯山 → 浴腳按足 → 晚餐 →桂林幸運酒店 → 夢幻灕江秀 → 夜遊四湖

 

15【春遊桂林】尋找世外桃源

16【春遊桂林】賣店帝寶絲綢公司&食帝膳魚翅撈飯

17【春遊桂林】到靖江王陵研究中國的風水寶地

18【春遊桂林】登堯山攬桂林山水

19【春遊桂林】到「愛足堂」浴腳按足

20【春遊桂林】觀賞「夢幻漓江」

21【春遊桂林】夜遊兩江四湖:杉湖、榕湖、桂湖、木龍湖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