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5小時又20分鐘的飛行,加上2小時30分鐘的轉機等候,終於來到神話國度~希臘雅典~

 1桃園機場 

新加坡航空1810從桃園起飛,2230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

2新加坡機場  

雖然經過4小時20分鐘的飛行,我還是很興奮的追問導遊:「新加坡機場的巨無霸溜滑梯在哪裡?」只見導遊吱吱唔唔…,可能她不知道吧!?詢問免稅店的店員,告知這個4層樓高巨型的溜滑梯在第三航廈(不在轉機的這個航廈)

3新加坡機場  

媒體說只要在免稅店消費30元新幣(約6百元台幣)就可以免費玩2,但是來回在新加坡轉機,就是連看也沒看到這個巨無霸溜滑梯……(失望~下次吧)

4新加坡機場    

0105起飛的班機2405就安檢候機,雖然候機室非常的寬敞舒適,可惜居然沒得逛 !?!

5新加坡機場

 

6新加坡機場  

無聊的我只好央求友人去跟海關人員商量再放我出關 。出關後再逛免稅店、喝杯咖啡,享受免費的腳部按摩,直到20分鐘前,才又跟海關人員做第2次安檢接觸

7新加坡機場  

新加坡航空0105從新加坡樟宜機場起飛,預計要航行11小時才會飛抵希臘雅典國際機場。東歐時間慢台灣5小時,所以一面飛行得一面調整時差才行。

8新航  

清晨0500(開始都寫希臘時間了)空中小姐送來豐盛好吃的早餐,得努力全部吃光光才行,因為一到希臘雅典就會馬上開始旅遊行程,一直要到1300才會吃午餐。(希臘人的習性是14001600吃午餐,台灣團1300就吃午餐算很早了!)

9新航  

經過15小時20分鐘的飛行,加上2小時30分鐘的轉機等候,早上0700終於來到神話國度~希臘雅典。雅典國際機場是2002年為了奧運才新蓋的,但是沒有印象中以為的藍與白希臘神話風~原來神話雕像要到神殿遺蹟才會有、藍與白則要到愛琴海上才會有,~好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10雅典機場

 

11雅典機場  

後記:希臘簡介

希臘位於南歐巴爾幹半島南部,東瀕愛琴海,西濱伊奧尼亞海,南臨地中海,陸上鄰近阿爾巴尼亞、南斯拉夫、保加利亞和土耳其。面積13.19萬平方公里,國土由大陸、半島和400多個島嶼組成,主要島嶼有克里特島(希臘最大的島)、北斯波拉澤斯群島、南斯波拉澤斯群島、基克拉澤斯群島和伊奧尼亞群島等,全國劃分為10個區,首都雅典。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雅典

【希臘】Day2希臘美食~ O TáσοϚ 烤羊肉大餐

【希臘】Day2雅典~METROPOLITAN 大都會酒店

【希臘】Day2雅典~憲法廣場、國會大廈

【希臘】Day2雅典~attica、精品街shopping

【希臘】Day2雅典~宙斯神殿、奧林匹克運動場

【希臘】Day2希臘古文明的見證.雅典衛城~帕德嫩神殿、伊瑞克提翁神殿

【希臘】Day2希臘古文明的見證.雅典衛城~阿提卡斯劇場、戴奧尼索斯劇場、尼基神廟

【希臘】Day1.2出發到希臘愛琴海·漫長的搭機旅程

 

喜歡這篇遊記請按個讚,和Julian世界樂遊趣〜

                         未命名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