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北海岸保護區內有片潔淨的沙灘,細緻的海砂像是一顆顆可愛又迷你的小星星,因此有個很美很美的名字就叫星砂海灘,因為她的美,吸引好多名人千里迢迢特地來這兒拍攝幸福的婚紗照〜

1D1SC00759  

在Seafood Chef自助餐廳簡單用過午餐,就乘坐導遊開的小巴往關島北部的星砂海灘俱樂部出發。  

開著開著車子不知何時從大馬路轉進空軍基地圍欄邊的小道路,小道路坑坑疤疤路況很差,顛簸好一陣子後才終於抵達目的地,車程大概40分鐘。

2DSC00669  

星砂俱樂部是由當地查莫洛原住民經營的,抵達俱樂部時他們會先用簡單的英文和中文加上比手劃腳,把這兒的設施和注意事項說明白、表演清楚。

3DSC00760  

隨後在木頭搭建的場地很滑稽的介紹查莫洛人的歷史和文化〜雖然只是三人小組的表演,他們用查莫洛語參雜中文、英文、日文…等各國的短句,討好不同國家的遊客,敲敲打打、又彈又唱,現場熱絡歡笑聲不斷!

4ADSC00687  

接著查莫洛人充當嚮導,領著大家到叢林裡體驗凌空飛索的驚嚇!

示範講解時,雖然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但是查莫洛人肢體誇張的不斷比手畫腳,看得出他一直很high的在營造緊張刺激的氣氛!

5BDSC00671  

果然先上滑索的同伴個個膽戰心驚,但是飛滑出去後卻沒聽到什麼人驚聲尖叫!

6BDSC00675

 

7BDSC00672  

輪到我了〜站上去高度沒想像中的高,咻一下就滑過去,驚嚇度很低,其實有不過癮的感覺!

8BDSC00673  

要去海灘了,今天就是專程為這個海灘來的〜

從俱樂部走到海邊還要經過一片隱密的原始叢林〜

9D1SC00693  

隱約見到耀眼的海色和潔淨的白沙,這時嚮導要求大家換上膠鞋以免割傷腳,因為關島海域多為珊瑚礁岩石。我不喜歡穿公用的膠鞋,因此事先從台灣帶了我的溯溪鞋-小橘子。

10D1SC00694

 

11DSC03948  

下了石階,一大片細緻的沙灘映入眼簾,靜謐地海潮聲襯著藍天白雲,真讓人訝異這片海灘的美!難怪多位藝人要到這兒拍攝婚紗照。

12DSC00695

 

13DSC00718

 

14DSC00720

 

15DSC00725      

當初就是被「星砂」這名字吸引到這兒來的,星砂在哪兒呢﹖查莫洛人說拾起一把海砂,就可以找到星砂〜

果然,海砂的形狀就像一顆顆可愛又迷你的小星星,真的有星砂耶!

16DSC03942A  

事先問過導遊,這兒的星砂是可以帶回台灣的,YA!〜

來這兒之前別忘了準備瓶瓶罐罐,抓一把星砂帶回家做紀念,但是得睜大眼睛仔細的挑,把星砂從貝殼砂裡挑出來〜當然,等帶回台灣後再慢慢的挑....

17DSC03947

 

18DSC03944b  

關島的海邊沒什浪,因為通常岸邊前都是一大片礁岩。

星砂海灘的海水好像特別清澈,清澈的可見到水下的礁岩,讓人忍不住想走入海中,享受海水的沁涼〜

19DSC00719

 

20DSC00697    

嚇!走在高高低低的珊瑚岩礁上,不時看到大大小小的烏參就躺在我的腳邊邊〜害我走的膽顫心驚的,深怕一不小心就會踩到這些小東東!

21F海參

 

22GDSC00743  

突然發現天邊的氣象很不一樣,海洋上的氣流不斷上升,難道這就是「颱風的形成」﹖

(回臺灣後果然聽說,那幾天在關島西方海域形成的熱帶性低氣壓增強為颱風,本來預測可能會直撲台灣,甚至產生「複合式威脅」,幸虧路徑更改警報解除,好險!)

23GDSC00744

 

24DSC00756  

到星砂海灘俱樂部玩耍要有個心理準備〜這兒的「淡水」是很缺的,所有男女遊客都只能輪流使用僅有的一間盥洗室,因此只能隨意沖一沖,回住宿飯店後再盥洗!

等待時居高俯瞰星砂海灘,淨白的沙灘加上多層次色澤的海水,真是美呆了!雖然不能肆意的沖澡,還是很值得到此一遊〜

25D1SC00758  

簡單沖洗後到了最後一個活動〜越野吉普車叢林探險。停在遮陽棚下的車車就是要帶我們去冒險的四輪驅動吉普車。

26CDSC00761

 

27CDSC00677  

一車4至5人,出發了〜一開始是平坦的石子路,覺得沒什麼,忽然查莫洛帥哥駛入樹林的小徑中,他總是專挑很顛簸的路徑走,尤其有大坑洞的凹陷更是他的最愛…

28cdsdc1  

大家用力緊捉車旁邊的扶桿,深怕被甩飛出去…吉普車繼續在樹林中衝撞凹凸的路面,身體也跟著車子上下起伏劇烈的搖晃著,一路上驚聲尖叫連連,真的粉刺激粉好玩!

29cdsd3  

我,好大的膽子,除了緊抓著把手,也奮勇的拍下越野吉普車叢林探險的實況〜GO!!跟我一起去冒險吧!! 

 

aabb 

★更多景點介紹關島樂遊地

9.【關島】杜夢灣的婚禮教堂與夕陽

關島0012 

8.【關島】叢林越野星砂俱樂部半日遊

關島0011 

7.【關島】紛的魚眼海洋公園

關島0010  

6.【關島】到PIC太平洋度假村當一日會員

關島0008 

5.【關島】入住奧特瑞格飯店Outrigger Resort(房間.餐食篇)

關島0007 

4.【關島】逛逛暢貨中心G.P.O.(Guam Premier Outlets)

關島0006 

3.【關島】入住奧特瑞格飯店Outrigger Resort(環境篇)

關島0004   

2.【關島】密克羅尼西亞文化之旅~戀人岬、小自由女神

關島0003   

1.【關島】密克羅尼西亞文化之旅〜聖母瑪麗亞教堂、西班牙花園廣場、拉提石公園

關島0002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