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渡假村Pacific Islands Club,簡稱PIC是關島很火紅的水上活動度假中心今天的行程就是到PIC當一日會員,並包含藍天餐廳的自助午餐和結合原始查莫洛舞蹈的晚宴秀

1DSC00486

到PIC玩水大致可分為「住宿會員」和「一日券會員」。住宿會員就是住在太平洋度假村的遊客,我住在其他飯店,到PIC玩就要購買一日券會員的票。「一日券會員」入場前必須先在手腕套上當日的識別手環,並領取毛巾卡和晚宴秀的入場券。

2DSC00467a  

進入遊樂區,在池畔邊有幢屋頂尖尖的小木屋,可以拿毛巾卡隨時換領大毛巾。

3DSC00471  

這裡的水陸休閒設施很多〜

戲水池有兩條滑水道,一高一低,墊著白色的滑水浮墊,或躺或坐或臥從三層樓高的滑水道滑下,安全好玩又刺激!

4DSC00487  

還有水上排球、籃球,可以組隊一起鬥牛〜

5DSC00470    

也有人選擇就在泳池邊享受日光浴…

6DSC00472  

這是親子最喜歡的遊戲池〜

7DSC00498  

大水桶也是人氣排行榜上有名的,時間一到紅水桶就嘩啦嘩啦倒下水來〜

8DSC00490  

至於旱鴨子有陸上休閒設施可以選擇,譬如射箭、籃球、網球、沙灘排球、小型的彈跳床… 

9DSC00506   

PIC引以為傲的一項設施是「人魚共遊池」,全關島唯一的遊客不必出海就可以在4層樓深的水池裡和熱帶魚一起戲水,不少熱帶魚會在你身邊不懼生的游來游去

10DSC00507a  

因為水池有些深,所以要會游泳和簡單浮潛的人才能下水玩〜嗚嗚嗚…我不會游泳,就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11DSC00508a  

ps:這個人魚共游池每半小時一個梯次,大約可以游10分鐘,但是名額有限,必須提早去排隊搶預約登記。導遊褓姆說,這些名額通常早被「住宿會員」搶佔光了,所以「一日券會員」沒搶到算正常!

 13DSC00511a   

沒關係,PIC度假村的沙灘我還是找到了與熱帶魚共舞的樂趣〜沒搶到「人魚共游池」名額的也可以一起來ㄛ〜徒步涉入海水中,可以看到一群一群的熱帶魚就在你身邊游來游去…

14DSC00457a

 

不會游泳的別怕別怕,水深及腰頂多到胸口而已〜水面上有很多長長透透的魚,是不是很可愛〜

15DSC00455a

 

16DSC00451a

 

突然下起雨來,不得不步行上岸去,正好也到了午餐時間,就套上海灘裝到藍天餐廳SKYLIGHT 用餐囉(穿比基尼到餐廳吃飯是不禮貌不被允許的)。〜幸虧來的早還有座位可以選擇,稍晚餐廳外就大排長龍,似乎日本、韓國遊客占了絕大比例!

17DSC00485

 

18DSC00474  

SKYLIGHT為了因應各國遊客,菜色非常豐富,哈!我最愛這頭烤乳豬〜

19DSC00477

 

20DSC00476  

飲料很多樣,這藍色氣泡水口味很獨特,回來台灣後到「桃太郎日式燒肉店」用餐,我依然獨鍾這款「海洋之星沙瓦」,嘻嘻…

21DSC00480

 

22DSC02968

PIC太平洋島度假村內有幢浪漫百分百的婚禮教堂〜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又名「彩虹教堂」。偶像劇「惡作劇二吻」劇中的婚禮場景就是在這兒拍攝的,可惜前門上鎖,沒拍到前門的虹彩玻璃(扼腕…),只拍到側面和迎向海景沙灘的陽光面〜

23aDSC00501

 

24bDSC00503

 

25DSC00492a    

PIC太平洋度假村的另一個重頭戲是結合火把、鼓聲與原始查莫洛舞蹈的晚宴秀。為了搶看表演的好位置,划完獨木舟就更衣去排隊了,露天劇場也正是划獨木舟時其中的一段水道

26DSC00514

 

27DSC00519  

30分鐘的等待果然搶得先機,入場挑到第一排正中間的好位置。晚餐是吃BBQ,18:30開始拿餐,餐食很粗我不愛,不過沒關係,今晚的重點是在看秀,不在吃東西!

28DSC00517  

PIC的 Dinner Show真的令我期待,因為舞者曾經多次比賽得到查莫洛土著秀的冠軍!

19:30晚宴秀終於要登場了〜一開始全體舞者就用大場面的火把舞登場,不僅在水中的舞台上,連後面的假山、瀑布都是表演舞台的一部份!

29DSC00521  

接著女舞者在舞台上賣力的晃臀部,速度之快煞是熱情好看!

30DSC00528  

然後遠遠一艘舢舨載著查莫洛美女優雅的舞動過來,在這樣的夜裡,雖然沒喝酒也真讓人陶醉〜

31DSC00541  

舞蹈段落一段接一段,這段是近距離的和遊客接觸〜

32DSC00546 

服裝造型和舞蹈都不一樣,銜接很精準完全沒有冷場〜

34DSC00554a

 

35DSC00551  

最精采部分是火舞的表演,男女舞者利用甩火球和火把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製造出美麗的畫面〜

36DSC00578

 

 

 

 

最後在鼓聲與全體舞者狂野奔放的舞蹈中做了最漂亮的 Ending,整個表演歷時約50分鐘,這是場精湛的歌舞表演,果然是查莫洛土著秀的冠軍舞蹈者〜

37DSC00583

 

欣賞完查莫洛族傳統的舞蹈表演,也結束了今日PIC一日會員的行程,晚上,就沒有再安排其他節目了,我得好好休息,明天還有「魚眼海洋公園」、「叢林越野星沙俱樂部」等著我呢〜〜

38DSC00586

 

aabb 

★更多景點介紹關島樂遊地

9.【關島】杜夢灣的婚禮教堂與夕陽

關島0012 

8.【關島】叢林越野星砂俱樂部半日遊

關島0011 

7.【關島】紛的魚眼海洋公園

關島0010  

6.【關島】到PIC太平洋度假村當一日會員

關島0008 

5.【關島】入住奧特瑞格飯店Outrigger Resort(房間.餐食篇)

關島0007 

4.【關島】逛逛暢貨中心G.P.O.(Guam Premier Outlets)

關島0006 

3.【關島】入住奧特瑞格飯店Outrigger Resort(環境篇)

關島0004   

2.【關島】密克羅尼西亞文化之旅~戀人岬、小自由女神

關島0003   

1.【關島】密克羅尼西亞文化之旅〜聖母瑪麗亞教堂、西班牙花園廣場、拉提石公園

關島0002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