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魚眼海洋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 是座天然的水族館,公園裡有座「魚眼塔」,不是用來登高望遠欣賞美麗景緻的,卻是讓遊客往下走入10公尺深的海底,不濕身就可以用魚眼睛的視線觀賞奇妙海底世界!!

1DSC00638 

在關島的皮堤灣Piti Bay,一定會被魚眼海洋公園的彩繪大門深深吸引,整個就是很夏天很夏天的感覺!

2DSC00653  

從彩繪大門到海裡的「魚眼塔」,必須走過長長的木棧橋〜

3DSC00594  

長長窄窄的木棧橋長280公尺,被暱稱為情人橋,最適合男孩子牽著女孩子的手慢慢的走過橋去〜其實橋是很穩很安全的啦!

4DSC00652  

魚眼海洋公園是被炸彈炸出來的,炸彈在水裡把海底炸成一個大洞。偶然的環境加上豐富的水資源,造就美麗的珊瑚和成群上百種的熱帶魚,加上皮堤灣內無風無浪,水域清澈,已成為到關島潛水的首選地點〜前頭有身材曼妙的比基尼辣妹,她們就是來玩水上活動的。

5DSC00597  

情人橋靠近魚眼塔的附近有個船塢,就是提供水上活動的地方

6DSC00644  

在這兒,我看到有人拿著船槳划著獨木舟;有人正學習浮潛,打算窺視海洋的繽紛;也有人揹著專業的潛水器材,準備去探索神祕的海底世界〜

7DSC00650

 

8DSC00643

 

9DSC00651  

情人橋的盡頭就是魚眼海洋公園的魚眼塔。海平面上的展望台可以360度的欣賞整個皮堤灣。

10DSC00647  

魚眼海洋公園的FISH EYE就蓋在被炸彈炸出來深深海底洞的位置上魚眼塔的結構如下圖〜

11DSC00600a

 

12DSC00602  

走進塔內,就在美人魚旁循著旋轉樓梯往下走下去〜

13DSC00604

 

14DSC00607

 

15DSC00609    

長長的旋轉階梯不知是轉了幾圈〜往水面下延伸10公尺,到達一個好像潛水艇的地方〜

16DSC00639

 

17DSC00633a  

資料上說這兒有16個方形窗和8個圓形窗,每一個窗口都可觀賞到珊瑚礁及多達500多種色彩繽紛的熱帶魚魚群…

18DSC00631  

天哪!窗外的藍色世界就是關島的海底世界〜這不是在水族館,比水族館還真實,是真的看到神秘的海洋世界~ 

19DSC00614

 

20DSC00642     

有的窗口魚群群聚迴遊著,讓遊客不約而同的驚呼〜哇~好多魚哦!

21DSC00637  

也有的窗戶放了魚兒愛吃的東西吸引牠們靠近窗口;另外,也在幾個窗戶外放了海葵,當然最紅的是尼莫Nemo〜 

22DSC00636

 

23NEMO2 

 

魚眼塔,一個海底的展望台,不濕身就可以用魚的視野欣賞奇妙海底世界!這經驗真是太特別了!不會潛水的遊客到了關島,一定要來魚眼海洋公園的魚眼塔,透過一格一格的窗子,真實的欣賞關島海洋世界的繽紛與美麗…

25DSC00610

 

26DSC00641  

最有趣的事,在魚眼塔裡可以看到深潛的遊客們,還可以跟他們揮手打招呼,一起拍照入鏡〜嘻嘻…

27DSC00615

 

28DSC00620   

關島是一處「不需要會游泳,也無須潛水執照」就可以體驗潛水的地方,在魚眼塔裡就不時見著教練拉著繩索,以1帶2或帶4的方式拉著遊客潛水餵魚,還會幫遊客海底拍照〜

29DSC00632

 

30CC  

不會游泳也可以潛水!不用潛水執照也可以潛水!〜太讚了!下次,下次等我這個旱鴨子做好心理建設,再到關島時,我也要到關島的海底世界當個潛水客,體驗潛水的樂趣〜〜  

 

31DSC00613

 

aabb 

★更多景點介紹關島樂遊地

9.【關島】杜夢灣的婚禮教堂與夕陽

關島0012 

8.【關島】叢林越野星砂俱樂部半日遊

關島0011 

7.【關島】紛的魚眼海洋公園

關島0010  

6.【關島】到PIC太平洋度假村當一日會員

關島0008 

5.【關島】入住奧特瑞格飯店Outrigger Resort(房間.餐食篇)

關島0007 

4.【關島】逛逛暢貨中心G.P.O.(Guam Premier Outlets)

關島0006 

3.【關島】入住奧特瑞格飯店Outrigger Resort(環境篇)

關島0004   

2.【關島】密克羅尼西亞文化之旅~戀人岬、小自由女神

關島0003   

1.【關島】密克羅尼西亞文化之旅〜聖母瑪麗亞教堂、西班牙花園廣場、拉提石公園

關島0002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