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可以拎著包包去旅行了,可是想參加的旅遊團不是額滿,就是不足員額不出團…,(誰叫我10天前才確知可挪出假期),幸虧湊上一個迷你清倉團可成行,心情超High的!2月26日下午在桃園機場二航廈集合,搭乘長榮班機飛往香港赤臘角機場轉機桂林兩江國際機場。

1桃園機場 (1)  

提早半小時就到達機場,超無聊的,還好機場派了這位帥哥陪我…哈哈!

2桃園機場 (2)  

走到Kitty的登機閘門口,Kitty正告知世界時區的時間,夢幻待機室真是超卡哇咿!

3桃園機場 (3)

 

4桃園機場 (4)

 

5桃園機場 (5)  

「清倉團」!什麼是清倉團呀?沒參加過,很擔心是清湯掛麵陽春團~

一趟旅遊下來,還好耶…大概是在旅遊淡季時,旅遊業者、航空業者、飯店業者各自犧牲一些利潤回饋消費者吧!?不清楚…

18:20飛機準時到達香港赤臘角機場,一出機艙空橋,導遊就舉著旗子要領大家去轉機,因為香港赤臘角機場真是大,怕有些人走丟了。

6香港赤臘角機場 (1)

 

7香港赤臘角機場 (5)  

走到登機閘門口正好是準備登機時間,旅行社安排的去程班機時間銜接的還不錯。

預計搭中國南方航空19:35飛往桂林兩江國際機場的班機。

8香港赤臘角機場 (4)  

中國南方航空的飛機真是小,兩列三排座椅,中間是走道,每隔兩個座位上頭就有1台小電視,演啥??它愛演什麼就演什麼,沒的選擇。

9桂林兩江國際機場 (3)  

機上提供的點心和飲料~超難吃,原來長榮的機餐還算不錯。

10桂林兩江國際機場 (1)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班機準時於20:50降落桂林兩江國際機場。

11桂林兩江國際機場 (6)  

桂林兩江國際機場位於廣西桂林市西南方向的臨桂縣兩江鎮,距市中心約28公里。領了行李,隨即搭上遊覽車,直奔今晚下褟的飯店~桂林幸運酒店。

12桂林兩江國際機場 (7)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廣西.桂林樂遊地

第一天行程

桃園中正機場 → 香港赤臘角機場 → 桂林兩江國際機場 → 桂林幸運酒店

1.【廣西.桂林】春遊桂林採山水

2.【春遊桂林】入住「幸運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西 桂林
    全站熱搜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