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手見我又要拎著包包去旅行,不噤問~妳不吃泡菜去韓國幹麻?!

不吃泡菜去韓國幹麻?~看櫻花呀!今年沒看必須等明年…跨年才去日本,賞櫻就去韓國嘍…<

1SANY0069

 

4月10日在台北搭乘長榮BR160 14:45起飛的班機, 18:20 抵達韓國仁川機場。機場位於仁川市永宗島和龍遊島間填海造陸的新生地上。

2kSANY0082  

喜歡仁川機場這個螢幕設置,等行李時不會覺得無聊。

3kSANY0087  

領完行李登上遊覽車,已是當地時間 19:00,韓國時區較台灣早一個小時。導遊說擔心大家初來乍到韓國水土不服,所以第一餐就帶大家吃滋補人蔘雞風味餐。由機場到晚餐地點約1小時車程。

4SANY0110

 

5SANY0111  

一到餐廳,桌上已擺好韓式泡菜,還有人蔘雞餐一定會附上的人蔘酒和麵線。

6SANY0102a   

熱騰騰的人蔘雞湯端上桌了~雞小小隻,取出內臟後,肚裡塞了糯米、紅棗和多種藥材,入口即化,一定燉煮很久。

7SANY0107  

趁湯熱熱時,可以把麵線放進人蔘雞湯裡燙熱吃,再把人蔘酒倒入湯汁裡,湯頭蔘氣會更香濃。

8SANY0108  

每個人都這麼大碗哦~要吃完還真難,但是湯一定要全部喝掉,不然太可惜了!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韓國樂遊地圖

 

第一天行程

桃園中正機場 → 韓國仁川機場 → 晚餐 → 清溪川 → 東大門綜合市場 → 飯店SEOUL PALACE

1.【韓國】不吃泡菜吃滋補人蔘雞風味餐

  1韓國0001 

2.【韓國】夜遊首爾清溪川

2韓國0015 

3.【韓國】逛逛東大門

3東大門 

4.【韓國】入住SEOUL PALACE HOTEL

4韓國00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人蔘雞風味餐
    全站熱搜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