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琴海位於希臘半島與土耳其半島之間,屬於地中海的一部份,是世界上擁有最多島嶼的海洋,大致劃分為七個群島。這次的希臘愛琴海之旅預定造訪基克拉澤群島(Cyclades)中的米克諾斯島(Mykonos)和聖托里尼島(Santorini)。

1Blue Star Ferries

今天早早就morning call了,因為要搭乘735出發的渡輪前往米克諾斯島。由於飯店早餐630才開始供應,640出發去碼頭,所以只能囫圇吃些餅乾麵包、喝些果汁咖啡,到達碼頭時天還濛濛的。

2Blue Star Ferries  

Blue Star Ferries是艘連貨櫃車都可以開進去的大型渡輪,船身約7層樓高。

3Blue Star Ferries

 

4Blue Star Ferries  

由雅典出發搭Blue Star Ferries前往Mikonos,整個航程約需4.5小時。

5Blue Star Ferries  

旅行社安排船艙內有劃位很舒服的沙發座椅,由窗戶看愛琴海的view很棒,累了還可以打盹。

6Blue Star Ferries  

船艙內也有自由座位區,但是必須和其他乘客搶位子。

7Blue Star Ferries  

有販賣速食和飲料的吧檯,當然價位會較陸上貴一些些。

8Blue Star Ferries  

但是有更多的觀光客喜歡上到甲板上欣賞愛琴海風光,視野更讚!

9Blue Star Ferries  

Blue Star Ferries中途會停靠錫羅斯(SYROS)和提諾斯(TINOS)兩個島嶼。

10錫羅斯島  

艙門一放下,人們和車子就迅速的進進出出,像極了小叮噹的任意門。

11Blue Star Ferries  

渡輪夠大夠平穩,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暈船的問題~

12Blue Star Ferries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愛琴海.米克諾斯島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之大嘴鳥鵜鵠&龍蝦大餐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的國民美食〜Gyros Pita & Greek Coffee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趴趴走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天體愛好者的大本營.天堂海灘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入住聖馬可酒店 SAN MARCO HOTEL白色方塊屋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小威尼斯之卡托米利風車、波尼風車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的棉花教堂「帕拉波爾提亞尼」

【希臘】Day3航行在希臘愛琴海Blue Star Ferries

 

喜歡這篇遊記請按個讚,和Julian世界樂遊趣〜

                          未命名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