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 SOLO藝之獨秀藝術博覽會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TAGA)舉辦的ART SOLO藝之獨秀藝術博覽會即將在5月5日至5月7日,以藝術家個展為主軸盛大展出。今年展覽計有10家國外畫廊,橫跨7個國家地區(台灣、日本、馬來西亞、韓國、烏干達、香港、新加坡)參與展出,且與文化部共同主辦,ART SOLO以藝術家的個人特色、創作脈絡,結合畫廊的策展功力,聚焦在觀眾與藝術之間的深度互動與交流等特色,獨秀於眾多的藝術博覽會中。

 

 

讀美術的我,一直深受薰陶和嚮往

台北花博爭艷館展出,GO !!

 

 

展覽期間只有5月5日至5月7日共3天

把握時間,快跟著我的腳步來吧 !

 

 

亞洲新型態個展型藝術博覽會

愛就跟我一起快樂GO !

 

 

ART SOLO 最大特色的就是「SOLO」 - 個展型藝術博覽會的概念

博覽會的場域以往總因為「博覽」僅能欣賞到豐富多元藝術創作,個展形式則讓觀眾得以在一個展位完整欣賞單一藝術家的作品,對於藝術家而言,更能夠在展場以許多方式表現自己創作的脈絡,從而讓藝術愛好者能夠更加了解作品背後的概念與靈感,深入理解和感受作品的意義。

 

 

5/04下午2點舉辦開幕會

展出橫跨7個國家地區,匯聚45家畫廊68個展位,73 位藝術家上千件的多元創作。

 

 

現場賓客雲集,熱鬧繽紛

 

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致詞時表示:「疫情之後,非常高興ART SOLO能夠重新綻發、連續舉辦,因為這對台灣所有的藝術家而言是最好的平台與絕佳的機會。創辦的初衷除了想要舉辦藝術家個展為主的博覽會,對台灣畫廊而言,可以用更高的效益來推廣旗下的藝術家,對海外畫廊而言,則是能夠用更實惠的方式來接軌台灣藝術市場,可說是畫廊測試經營策略的最佳平台。

 

 

台北市新上任副市長林奕華上台致詞

她說:台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也特別配合了許多廣告刊登,共同宣傳展覽,更顯得藝術展會對於台北市的重要性。ART SOLO的重點是表現藝術家各自的特色與生命力,對收藏家而言也是一個尋找作品的絕佳場合,希望透過中央與地方的合作,讓城市更有活力,也祝福現場的收藏家買到心目中的作品。

 

 

魔術方塊 主視覺設計

今年主視覺設計的理念以展場中序列式的展位做為元素,將畫面形塑成千變萬化的魔術方塊,象徵各具特色的藝術家創作。在啟動儀式中,藝術方塊不斷的旋轉、轉、轉,

 

今年的ART SOLO模組化、序列化的展位(每個展位固定為36平方公尺)現場每個展位整齊劃一,逛起來就舒適多了!

 

 

哇,喜愛貓頭鷹的我,一眼瞧見就走進去

再近看,真是栩栩如生

 

 

這是191ART雲端美術館

劉漢文藝術家的作品

 

 

其實這幅畫還未完成,原來藝術家是Faber-Caste品牌代言人,他將在5/6現場作畫

哇,期待有機會也能在現場見識呢 !

 

 

他不僅是壓克力彩畫家,還是專業室內空間設計師

平時還有在醫院為病患做藝術治療呢 !

 

 

劉漢文老師的作品,跳脫學院派的理論藩籬,以畫家對水與彩的熱愛與自我挑戰的心,在一張張的畫紙上,描繪出藝術的多層次生命肌理。

 

 

這幅是水彩畫" 悅 JOY "

在劉漢文藝術家的筆下,真是一種跳脫的喜悅 !!

 

 

這裡有劉漢文藝術家更多的作品

https://www.191art.com.tw/artist-info.php?a=124

 

 

在時代的推演,藝術市場也越來越年輕化喔

畫廊也會推出更具實驗性的作品與年輕的藝術家

 

 

另外,因為這一天是VIP貴賓館展日

相信到了假日肯定人潮湧進

 

 

現場幸運的話,還會遇見藝術家的機會喔

 

 

美麗的藝術家 沐光飛行 吳逸萱

https://neptune-gallery.com/exhibitions_art_fair/art-solo-2023-%E3%80%8A%E6%B2%90%E5%85%89%E9%A3%9B%E8%A1%8C%E3%80%8B

 

藝術家將以「浮光留影」與「雲端光景」兩個系列作品為主軸發表

將觀者引領入穿梭於光影、天際的世界,召喚心中對於美好時光的想像與回憶。

 

 

這是以12生肖為主題,很生動別緻

 

 

是不是呀,可愛的兔兔

 

 

畫畫不免也需要一點童心

 

 

這些作品就是一種療癒 !

 

 

藝術創作已從畫作到藝術模型到穿在身上

 

 

哇,可愛唄 !!

也期許ART SOLO 2023參展的展商能夠收穫豐碩的成果。

 

 

雖然藝術博覽會只有3天,但在裡面,有咖啡吧,有座椅,還有服務中心,這可是主辦單位用心的地方!

 

 

ART SOLO 2023選在台北花博爭艷館展出

假日這裡可是台北市民全家出外放鬆的地方

 

 

花博公園與台北市立美術館周邊推廣藝文活動

透過店家合作與專屬活動將ART SOLO年輕化,推動區域的藝術文化發展。

 

 

ART SOLO 2023與YouBike合作 

 

SOLO RIDE 小地圖:https://2023.art-taipei.com/solo/tw/soloride/

 

這樣結合「個展」與「單車」的意象,

推出「SOLO RIDE」台北藝文城市之旅,

 

 

讓觀眾可以在逛展的同時,深入體驗台灣文化與當地特色,使ART SOLO成為一個值得期待的綠色藝術盛宴。

 

 

今年「ART SOLO 2023藝之獨秀藝術博覽會」

呈現了疫後時代台灣藝術家的個人風格

並結合了國際藝術家的創作靈感,為藝術博覽會注入新的能量。

  

 

藝術講座報名連結:https://lihi2.com/g5r8b/news

▍SOLO RIDE:https://2023.art-taipei.com/solo/tw/soloride/

▍展覽日期:2023 / 5 / 5(五)- 7(日)

▍展覽時間:11:00 - 19:00(5 / 7 至 17:00)

▍展覽地點:台北花博爭艷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一號)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