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生活 添一點調味,為身心 找一份歸屬

愛就跟我一起放鬆GO : 這幾年新冠疫情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衝擊,讓大家在平靜的生活有了許多的影響,甚至焦慮。這樣的日子,讓人對生活的無能為力和壓力,所以此刻,只能讓身心安逸,找個時間,找個地方,讓自己喘息和減壓,有一本書「旅行是為了找到回家的路」,此刻我則想說:「找對方法,施放身體的壓抑,才能找到重回面對生活的元氣」,所以這一天,我選擇來到宜蘭礁溪,聽說這裡是一個讓人身心放鬆的好地方,走吧,跟我的腳步好好放鬆去….

 

 

原來搭乘首都客運(國道客運1572線),從臺北市政府轉運站-礁溪站,約40分鐘。 搭乘葛瑪蘭客運(國道客運1915線),從臺北轉運站-礁溪站,約60分鐘。

 

上車前戴好口罩,遵守防疫規定

出門其實很簡單,一個念頭,好好放鬆去 !!

 

與台北不到50分鐘的時間,穿過了約13公里的雪隧,就是一片油綠的田園、悠閒漫活的生活,這就是水、綠、淨的宜蘭。現在來到這裡,不再是羅東夜市而已,而是更多能讓身心放鬆的選擇 !

 

【礁溪轉運站】的出口就是 礁溪溫泉公園

遇見幾米兔兔「旅人廊道」

 

 

走著走著,發現幾米兔兔泡湯的可愛模樣 !

 

哇,幾米的兔兔,太舒爽了,

來到礁溪,應該來去紓壓泡泡湯呀 !!

 

沿著礁溪溫泉公園旁的公園路上

 

發現 千歲月足體養生

 

千歲月足體養生工坊-礁溪溫泉公園店】

 

想找個可以按摩又可泡湯的地方

服務櫃台建議前往不遠的【千歲月-德陽店】

 

客人留下感謝紙卡,感覺很溫馨愜意

《你的生活 是我遠道而來的風景》

 

礁溪是台灣十大觀光小城

礁溪溫泉介紹 : 溫泉,是礁溪的天然資源,也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水溫約攝氏50度C,内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成份:水質十分清澈潔淨,無臭無味,沒有刺鼻的硫磺味,泉中含有酚鈦成份,可以美容養顏。

 

讓人嚮往~於是繼續往 德陽路 前進~

 

礁溪德陽店 : 礁溪德陽路28號

 

關於【千歲月足體養生工坊

東旅休閒集團推出 最新養生品牌,千歲月 足體養生工坊。

以天然精油為始 獨特漢方手法為名,佇立於漁光之下。進駐了永恆的侘寂與悠遠的幽玄,那靜謐溫柔鄉。

為生活 添一點調味,為身心 找一份歸屬

按摩 - 一種世界性的生活藝術

無論是傳統經典按摩還是現代按摩,它們都是一種「多感官旅程」,具有奢侈(自我享受),寧靜(專門場所)和快感(身心精神完全舒適)的特性。

 

 

來到東旅湯宿 有住宿、按摩、還有泡湯

哇,寵愛集於一身的地方

 

 

先來按摩吧,平常假日都要預約喔

 

歡 迎 光 臨

讓喜愛按摩的客人們,擁有更全方位的服務,不僅能夠舒緩疲憊的身心,更能快速恢復精氣神,來迎接更美好的每一天!

 

 

與礁溪公園店完全不同風格,更添些禪意

 

推薦:足底與全身指壓

拒絕蘿蔔腿 勤按穴道消水腫 : 現代人常坐辦公室,造成氣血循環不良,導致腹部、臀部等區域堆積脂肪,甚至有水腫的狀況,該怎麼辦呢?腳被稱為人的「第二心臟」,腳底按摩的原理是以刺激腳底反射區(中醫稱為穴位),可以促進我們身體的血液循環,達到鬆弛肌肉,消除疲勞,並改善小腿瘀積的水分與濕氣。

 

換好拖鞋,跟隨服務小姐走進

 

抬頭往上看是一條條的竹編,綠色植物懸掛,一種清靜禪定的環境

每一張床都有布簾隔間,即使夫妻也可以同一室 !

寬敞舒適,讓人慢慢得到舒緩

知足常樂,要我們心情常保愉快

這是一種放鬆的提醒

先來了解千歲月 按摩服務的分別

 

全身按摩好處 : 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新陳代謝

人體肌肉如果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無法放鬆,會影響睡眠品質。體內淋巴液與血液循環如果不通暢,也會導致廢物、毒素等物質無法排除。全身按摩是由專業的按摩老師針對身體上不同經、脈、絡的穴位,使用按、 摩、推、拿、捏、揉等六大手技療法,來舒緩肌肉、關節、血管、神經及淋巴等處,讓人體血液循環更好,促進新陳代謝,順利處理體內廢物。

推薦:全身/半身指壓

    

全身油推好處 : 淋巴排毒 體內環保

全身油推使用油來潤滑,透過滑動及輕揉的手法,遵循體內經絡淋巴的走向推展,力道可強可弱,調節人體的肌膚乾燥,並通過專業按摩,達到排毒、消除疲勞、提高免疫力。

推薦:全身油推80分鐘

 

 

此刻疫情期間,更需要提高免疫力,同時排毒、消除疲勞

於是我選擇油推,此刻疫情期間,更需要提高免疫力,這再好也不過了,於是換了最輕鬆的便裝,88服務小姐很有經驗的開始為我做療程,一邊詢問最近身體的狀況,哪邊需要用力,那邊要多加強,現場還有輕輕的音樂聲,讓人不知不覺快要走入夢鄉了,雖然身體幾個地方被油壓時特別痠痛,服務小姐都會輕輕提醒,水是否喝太少了,姿勢是不是太僵硬了,還建議可以每周來按摩一次,可以舒緩身體的疲勞,尤其在最後的熱毯放到背上,那一份沉,叫人立即舒爽極了,好想閉上眼沉沉睡下...

 

 

60分鐘精油按摩 

以天然草本精油做為媒介,利用精油天然的舒緩效果,大面積接觸肌膚後推動肌肉達到放鬆,力道可輕可重,讓柔滑的質地、淡雅的芳香,給身心最適當的休憩與放鬆。

 

千歲月 旨在提供顧客至上的服務

同時給予專業以及中西結合的按摩技法,讓每一位顧客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為生活 添一點調味,為身心 找一份歸屬

那就 指壓放鬆x芳療油壓X足底按摩X泡湯

 

 

漫漫整裝走出,外面的沙發才剛坐下

服務小姐立即遞上一杯溫熱的 元氣牛蒡養生茶

 

 

全身放鬆之後的舒坦,再一股暖流喝下

有種念頭告訴自己,我們是否應該常常這樣的善待自己呢

 

 

接著來隔壁櫃台 泡湯 

 

上樓泡湯之前,牆邊設有銷售台灣文創-茶籽堂天然沐浴品

 

拿著房卡,就像走進住宿房間一樣

房卡一插,牆上燈就亮了

好寬敞的 精緻 湯屋

 

個人湯屋 免費Wi-Fi

LG 32吋液晶電視/上山採藥純天然備品/沐浴用品

 

湯屋裡竟然有電視

難怪隔壁房傳來小孩子與大人的笑鬧聲和卡通影片的播放

 

除了提供浴帽、吹風機和水必備

呵呵,還附屬兩包小零嘴

 

泡湯池算大的,旁邊還附上扶手,避免滑倒

還有注意事項的提醒,真用心的服務 !

 

礁溪的碳酸氫鈉 滑慰著每個疲憊的身心靈

讓人在宜蘭礁溪享受了 慵懶 的一天

 

在工業化、都市化的今天,大多數的人已不再為溫飽擔憂,而在物質

生活穩定提高之後,轉而注重精神生活品質及心理舒適。

善待自己的方式,隨時來全身按摩舒壓,體驗歲月靜好的時光 !

 

與台北不到50分鐘的時間,穿過了約13公里的雪隧,就是一片油綠的田園、悠閒漫活的生活,這就是水、綠、淨的宜蘭。現在來到這裡,不再是羅東夜市而已,而是更多能讓身心放鬆的選擇,除了礁溪泡湯,當然還要來個紓壓按摩,讓「千歲月」的專業舒緩疫情下的身心緊繃,並能快速恢復精氣神的戰力,一起尋回青春歲月,迎接日日是好日,更美好的每一天。愛就跟我一起放鬆GO嚕 !

 

千歲月足體養生工坊 Cian Suei Yue Body & Foot massage

礁溪德陽店 : 礁溪德陽路28號

礁溪溫泉公園店 : 礁溪鄉公園路5號

預約專線 〓 03-9880238

預約時間 〓 12:00-24:00 營業時間 〓 14:00-24:00

官網:https://ciansp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iansueiyue1228/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