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外食人口,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得努力的想想這餐要吃什麼﹖在竹北美食光明商圈最近新開了幾家餐廳,對於我這個三餐老是在外的人來說是個大好消息,最近就去了幾次新開幕的莫凡彼歐風餐廳竹北店。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66(03)-6572739

1a莫凡比2012_0808(001)

 

進門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莫凡彼的冰淇淋雪櫃,這也是起初吸引我走進莫凡彼歐風餐廳的最大誘因,各式各樣的口味,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2a莫凡比2012_0808  

一樓中間是飲料、結帳吧檯,後方是可窺視的廚房。

3b莫凡比2012_0718(001)  

上下兩層樓90多坪的空間採用橘色系的裝潢,空間明亮簡潔寬敞又舒適,確定這會是一個很愉快的用餐環境。

4b莫凡比2012_0718(017)  

打開極簡風的menu,裡頭的餐點很豐富;有多種風味的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等精緻的主食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再加價升級成套餐,還有供應歐式風味的下午茶、冰淇淋盤餐,可惜竹北店沒供應早餐,真希望在假日竹北有更多的「早午餐」餐廳可以供選擇。

5c莫凡比2012_0808(004)

 

6c莫凡比2012_0808(005)    

套餐在主食前有附麵包、湯和沙拉。

湯品有義式蔬菜湯和主廚濃湯〜

義式蔬菜湯的蔬菜燉煮得軟爛,是洋蔥湯的口感,清清淡淡的喝起來很開胃。

7f莫凡比2012_0718(009)  

這幾次的主廚濃湯都是奶油蘑菇濃湯,湯裡有大量的蘑菇片,嚐起來香醇濃郁。

8e莫凡比2012_0718(008)  

沙拉裡除了美生菜、小黃瓜,還有蘋果、芭樂和番茄,加上一點點的玉米、橄欖跟葡萄乾,淋上百香果口味的優格沙拉醬汁,酸酸甜甜的清脆爽口。

10d莫凡比2012_0718(004)  

主食的選擇性很多,有幾道很值得推薦〜

 

義式番茄海鮮烤飯

烤飯連同烤盤一起上桌,海鮮的用料很大方,加上鍋底鍋邊香酥的鍋巴,熱熱的吃香味四溢,不過得小心不要燙口!

11g莫凡比2012_0718(010)

 

墨西哥燻雞捲餅

包在餅皮裡的內餡有煙燻雞肉、cheese、美生菜、甜椒和一點點的沙拉醬,烤過後再上桌,和著香脆餅皮咬起來美味無比!

12h莫凡比2012_0718(011)

 

13h莫凡比2012_0718(013)

   

迷迭香烤雞腿佐香酥魚排

端上桌時迷迭香和烤雞腿的香味撲鼻而來〜

17ja莫凡比2012_0808(009)  

去骨的雞腿烤的呈現漂亮的金黃色泛著閃亮的油光,微微焦黃的表皮吃起來香香QQ的,咬一口雞肉,還可以感覺肉汁從嘴裡滿溢出來。

15jb莫凡比2012_0808(010)  

至於烤雞腿旁的炸魚排,或許是我比較不愛吃魚吧〜雖然看起來炸的酥脆,可是咬下去軟軟的,魚腥味也似乎稍重些,最好還是沾著醬料吃比較可口!

16j莫凡比2012_0808(011)

 

14ja莫凡比2012_0808(008)

   

德國傳統豬腳+德式肉腸

德國傳統豬腳加德式肉腸這是莫凡彼的招牌餐點之一,建議一定得點上一回!

只是端上桌時〜這也超大盤了吧!除了有一大塊的豬腳外,還有一根好大的德國香腸,同時還有一大堆的薯條〜

18kaa莫凡比2012_0808(015)  

店家特別挑選過重量的德國豬腳可能是先炸後再烘烤的,豬腳皮烤的超級酥脆,沾著芥末醬的豬肉嚐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19kab莫凡比2012_0808(020)  

至於只是稍微烤一下的德式肉腸,皮脆多汁,飽滿的肉質配著沾醬吃,也是讓人口齒留香的好滋味。

20kb莫凡比2012_0808(046)  

只是這麼大塊的豬腳擺在桌上,怎麼吃都吃不完,刀叉也切的很辛苦,下次我一定要請師傅先幫我切好再上桌,最後〜其實還是有大半是打包回家慢慢的啃〜

21kaa莫凡比2012_0808(013)  

餐後甜點是法式烤布蕾或一球莫凡彼冰淇淋〜在莫凡彼當然是選冰淇淋嘍〜

pp  

官網上說;莫凡彼冰淇淋為世界頂級冰淇淋,擁有瑞士食品局純天然認證,保證使用瑞士純天然鮮奶製成,絕無人工添加物,獨特波浪紋理,香滑絶選,多種口味,多重享受。

的確,冰淇淋口味超多的,可是一次卻只能選一球,真難抉擇〜決定每次來用餐時,就挑選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夢幻香草冰淇淋 Vanilla Dream

是Movenpick代表作之一,簡介上說,香草是使用來自印度洋馬達加斯加島盛產的頂級波本香草根〜嚐一口,果然是吃得到香草籽的好吃冰淇淋!

25n莫凡比2012_0808(024)

 

黑醋栗牛奶冰淇淋Blackcurrant & Cream

簡介上說,這球冰淇淋是採用瑞士鮮奶搭配黑醋栗雪酪,並加上一片片黑醋栗果肉,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真教人意猶未盡!

23m莫凡比2012_0808(021)

 

24m莫凡比2012_0808(023)

   

芒果牛奶冰淇淋Mango & Cream

奶酪冰淇淋加上芒果雪酪,香澄色的波浪紋、自然甜美的口味…目前是我的最愛!

22l莫凡比2012_0718(014)  

至於餐後飲料有紅茶、咖啡、果汁及水蜜桃冰茶,雖然滿大杯的,但是餐具似乎太陽春了,飲料口味也太淡而無味,和前面的餐點、甜點比起來,層次似乎有待提升!

o莫凡比2012_0718(016)  

 

更多美食景觀餐廳介紹 》》》 * 新竹美食地 * 》》》  

 

aabb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