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ui是友人極力推薦到菲律賓公主港市非去不可的餐館,這裡擁有十足的菲律賓風情,可以在優雅的環境裡大噉菲律賓美食。

1Kalui (1)

一進入Kalui大門,庭院是設計精緻的花園,種植著熱帶雨林植物。

2Kalui (2)

 

3Kalui (4)  

餐廳主要是用竹子和木頭建造,進入用餐必需先脫鞋子。

4Kalui (13)  

大廳裡擺放著顏色鮮豔的熱帶水果。

5Kalui (9)

 

6Kalui (8)  

用餐的桌椅各式各樣,還有讓客人席地而坐的半開放式包廂。

7Kalui (10)  

綠色的庭園,昏黃的燈光,魚骨、貝殼、竹子製成的風鈴、木雕的面具…任何角落餐廳都有不同的巧思裝飾~

8Kalui (16)

 

9Kalui (18)

 

10Kalui (14)

 

10bKalui (5)  

在洗手間裡也可以發現餐廳主人的另一種用心。

11aKalui (23)

 

11bKalui (26)

 

12Kalui (25)  

這一晚的晚餐點了『Kalui Special of the Day Set』,這份Php 395的套餐包括Fish Steak, Prawns, Fish Roll in Coco Cream, Veggies of the Day, rice and starters

在餐點還沒上桌前,桌上擺的是加鮮辣椒的醋,這在菲律賓是餐桌上不可少的調味料。

13Kalui (32)  

先端上桌的是只有「一顆」蛤蜊的蛤蜊湯,在視覺上真是特別,但是味道稍鹹。

14Kalui (27)  

接著這道前菜沙拉讓我味覺大大驚艷~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碧綠,它是一種叫「海葡萄」的海藻,咬下去像吃魚子一樣,滴上菲律賓檸檬calamanc,酸酸鹹鹹的,口感極佳,難怪被稱作植物中的魚子醬。

15Kalui (28)  

Veggies of the Day是一道炸茄子~包裹的麵衣似乎厚了些!

16Kalui (29)  

Fish Roll in Coco Cream是魚肉將蔬菜捲起來,燴上濃濃的椰奶醬汁,含在嘴裡椰香滿溢。

17Kalui (31)  

除了套餐,另外又點了隔壁桌菲人熱情推薦的「Palawan Seafood Sisig」,Sisig就是把食材和著椰油煎到半脆,上桌時放在鐵板上烤的吱吱作響的料理,當然是焦焦脆脆的着實好吃。

18Kalui (30)  

飲料點了椰汁香蕉shake、芒果shake,還有加了Palawan特產蜂蜜的麥草椰子汁,最特別的是青芒果汁裡加了薑汁(Green Mango-Ginger Combo),在台灣好像還沒這味飲料!

19Kalui (33)  

最後上桌的是水果總匯~半個剖開的椰子,盛著芒果、鳳梨、香蕉、西瓜,上面撒著紅糖,水果吃完後,可以把椰肉都挖起來和著剩餘的紅糖吃,味道真是棒透了!

20Kalui (36)  

整個晚餐吃下來加上飲料,花費僅Php 1000不到,出乎意料的價廉物美,難怪生意非常的好,是老外遊客的最愛,所以來這兒用餐最好事先訂位。

Landline:(0484332580

or Ask your Hotel front desk to call Kalui.

aabb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