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第四晚住宿的酒店位在廣西桂林市施家園28號的「桂林幸運酒店」,距離桂林兩江國際機場30公里,車程約40分鐘。

 1

  

這是飯店大堂,由日本設計師精心設計,展現儉約的時尚風格。

2

 

3  

抵達酒店時已晚上10點多,地陪和導遊帶著大家直上2F餐廳吃宵夜,九菜一湯外加水果的合菜…,以下照片沒擺飯菜照片,卻擺上一杯…??這杯飲料可是飯店招待的耶!汽水、可樂、啤酒招待每人只能三擇一杯,就有團員很可愛,故意倒到表面張力滿…嘻嘻!

4  

吃宵夜時服務生已把大家的行李送到各自的房裡,僅需小費5¥,所以吃完宵夜就可直接回房。

桂林幸運酒店號稱是桂林唯一具有國際五星級標準的酒店公寓。原來這兒原本是一住宅區,由日商買下大半房舍,針對日本旅客經營住宿、商務、會議、休閒度假的旅店,不過最近日本旅客大減,幾乎是台灣旅客佔了絕大部分。

5A  

酒店占地面積2萬平方米,計有14棟樓宇,最高是7層樓建築,因為桂林當局規定鄰近風景區的房舍不可高過7層樓擋住秀麗的風景。

6  

這棟是此次旅遊桂林住宿的樓宇。

7    

住宿套房裡的客廳、廚房。

8

 

9

 

10  

一間一大床的房間和一間兩小床的房間,但是只能使用其中一間房(都使用是會算四人房錢的)。

11

 

12    

唯一的缺點是浴室和廁所沒在一塊,各自獨立在兩個角落裡。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廣西.桂林樂遊地

第一天行程

桃園中正機場 → 香港赤臘角機場 → 桂林兩江國際機場 → 桂林幸運酒店

1.【廣西.桂林】春遊桂林採山水

2.【春遊桂林】入住「幸運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西 桂林
    全站熱搜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