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韓國旅遊當然要體驗韓國傳統文化,這間泡菜學校以「大長今」做號招~韓國把韓劇的邊際效用發揮的可真淋漓盡致。

 1SANY0386

  

一進門就有「大長今」老師帶領講解有關韓國泡菜的歷史、種類及營養價值。

2a

 

3  

泡菜有上百種吔,牆上僅列常吃的五十種而已。

4SANY0369  

這是泡菜教學的教室。

5SANY0370  

KimChi school會先準備已經用鹽醃製過的白菜和塗抹的醃醬,另外贈送1小杯的人蔘鮮奶茶,還有具說是大長今宮廷御用的茶點~看似『蔴米耮』的小點心,軟軟的不脆,沒有什麼味道,一人一份。

6SANY0371

 

7SANY0375  

老師先跟大家介紹韓國人是怎麼製作泡菜的,最重要的是要選用韓國本地的大白菜,要加魚露、蝦醬,只記得這些

8SANY0372  

接下來跟著老師DIY做泡菜~帶上塑膠手套把紅色的醃醬塗抹在白菜上,醃醬要一片葉子一片葉子仔細的塗抹

9SANY0376  

醃醬塗抹好後全部對折,最後再用外層的那一片葉子包住其它對折後的白菜就可以囉!

10SANY0379  

這是我作的泡菜,賣相非常的差!

11SANY0381  

自己做的泡菜不能帶回家,據導遊說:做好的泡菜要冷藏才不會壞,所以DIY的泡菜留下來,學校會捐給孤兒院或慈善機構??(姑且相信吧!)如果想把泡菜帶回家...這時老師端出多種口味的泡菜給大家試吃,買五送一,會用保鮮盒包裝送至機場,服務還無不錯!

12SANY0382

 

13SANY0384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除了學做泡菜外,還有穿「韓服體驗」,遊客可以隨意穿著喜歡的傳統韓服,在仿古傢俱及主題花園裡拍照留念。

14SANY0391

 

15SANY0392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韓國樂遊地圖

 

第二天行程

愛寶樂園 → 午餐 → 大長今體驗泡菜傳統韓服拍照 → SILLOAM漢蒸幕 → 晚餐 → 飯店SEOUL PALACE

5.【韓國】享用道地韓式早餐

5韓國0018  

6.【韓國】愛寶樂園到此一遊

6韓國0019  

7.【韓國】韓國傳統文化體驗~到「大長今」做泡菜穿韓服

7韓國0021 

8.【韓國】到「SILOAM 火窯三溫暖」體驗汗蒸幕

8韓國0022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