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價廉的峇里島不BUY BUY BUY是絕對會對不起自己的,烏布市場的木雕貓咪是我的首要目標,預計買一卡皮箱的貓咪回台灣分贈親朋好友〜

1烏布市場 (11)   

烏布皇宮位在峇里島藝術氣息濃厚的烏布地區16世紀時建造,目前仍住著皇室成員,有一部分開放遊客參觀,精緻的雕飾值得到此一遊,而皇宮對面,正是烏布傳統市場所在地〜

2烏布市場 (8)

 

3烏布市場 (7)  

每天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在範圍不大的烏布傳統市集裡川流不息的挖寶…  

4烏布市場 (5)  

一走進市集,狹窄的街道旁,兩層樓房和搭建的遮雨棚下,塞滿了密密麻麻的商店〜

5烏布市場 (4)

 

6烏布市場 (6)  

畫廊、珠寶、銀飾服飾、藤編提袋、木雕擺設、盤子東西玲瑯滿目,令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峇里島手工藝品的種類大概都在這裡了。

7烏布市場 (1)

 

8烏布市場 (2)  

從台灣出發前就已做足功課,逛烏布傳統市場買東西一定要殺殺殺〜〜〜,大部分的部落客都說這裡的殺價行情是從三折開始出價,以原價3〜5折就可以買到〜

9烏布市場 (3)  

但是,可能觀光客多了,殺價殺成了慣例,現今小販開價是一家比一家天價,以我這次的經驗,3折起殺是不夠的,絕對要直接下殺一折起,小販要你再加點時,就真的一點一點慢慢加〜也就是用萬元砍價,以千元加價(1000元印尼盾約台幣3.2元)。  

例如這三隻小貓,小販開價68萬印尼盾(約台幣2200元),我直接回價10萬,然後1000元、1000元印尼盾慢慢加,討價還價、討價還價…,結果最後以11萬8印尼盾成交,大概是1.74折〜

10烏布市場 (13)  

當然得先評估商品的品質再出價。小販多半會講簡單的國語,拿著計算機跟你盧來盧去…如果這家不給殺,就到隔壁家再殺,不要浪費時間,因為跟團旅遊放牛吃草的時間有限,當個快閃殺價族是必要的,反正每家店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別怕買不到!

↓這個木雕盒筷組在德哥拉梯田和烏部都開價14萬印尼盾,在烏部市集經過一番殺價,最後以3萬印尼盾再加贈4雙木筷組成交。

 14vilaBB2011_0507_210603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而不狠狠的殺價,通常在不虧錢的前提下,小販都願意加減賺,把東西賣給作勢要離開的觀光客,所以別跟自己的錢過不去,被當成ㄆㄢˊ子敲〜

以下是我部分的戰利品,絕大部分還來不及拍照就被親朋好友歡天喜地的帶回家了,留下的,佔據我閣樓的階梯上,每天微笑地提醒我〜要再去峇里島度假哟!

烏布市場 (12)

 

烏布市場 (14)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 *峇里島樂遊地圖*

峇里島全 

 13【印尼.峇里島】港麗酒店の庭園.沙灘與教堂

12【印尼.峇里島】港麗酒店. Suku餐廳

11【印尼.峇里島】入住港麗渡假酒店(房間篇)

10【印尼.峇里島】烏布皇宮 & 烏布市場殺價樂

9.【印尼.峇里島】享受南洋果香LuLur SPA

8.【印尼.峇里島】獨立紀念峇小婆羅浮屠

7.【印尼.峇里島】德哥拉朗梯田午茶時光

6.【印尼.峇里島】BCC峇里文化村&文藝學院

5.【印尼.峇里島】Villa~Ocean Blue Hotel Bali

4.【印尼.峇里島】烏布鄉間LAKA LEKE髒鴨餐

3.【印尼.峇里島】金滿樓餐廳&肯德基超市

2.【印尼.峇里島】海中的傳奇海神廟

1.【印尼】峇里島度假去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