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LuLur)SPA造訪峇里島一定要體驗的,當然不是字面上只是芳療師在你身上ㄌㄨˋ來ㄌㄨˋ 去而已,兩個小時的SPA過程可是參照印尼皇家百年傳統的美容保養方法…。今天午餐前的行程,就是要去享受峇里島的露露SPA〜

2IMGP2587   

旅遊資料指出,"露露SPA"的「LuLur」在印尼字典中為古爪哇古語「滋潤肌膚」的意思。從十三世紀Majapahati俞家卡達王朝開始,就利用峇里島的各種香料和鮮花做為美容保養原料,尤其皇室貴族公主出嫁前,會依照傳統每天以LuLur保養全身,讓她在出嫁當天肌膚雪白吹彈可破,散發自然迷人的芳香〜,沿襲至今,被廣泛運用在SPA的過程當中。

1b2011_0508_135238  

旅行社安排造訪的SPA會館,位在SANUR區的"INNA GRAND BALI BEACH HOTEL RESORT&SPA"這間飯店裡。這是峇里島的第一間五星級飯店,建 於西元1966年,也是峇里島全島最高的一間飯店,因為在飯店蓋好之後,峇里島規定所有建築物不可蓋高於椰子樹,以保有峇里島的特色,直到2001年,45米高的獨立紀念塔小婆羅浮屠落成,成為峇里島最高的建築物。(照片為飯店的挑高大廳)

3a2011_0508_103904  

SPA會館位在飯店中庭的游泳池邊,庭院式的芳療室兩人一室,由兩位芳療師各別服務,時程大概是二個小時〜

4b2011_0508_135037  

進到芳療室,芳療師先讓雙腳泡在用香精油和著海鹽撒著玫瑰花瓣的水桶裡,泡著泡著…溫柔的來個足部清潔按摩,去除腳ㄚ子的老化角質,並正好消除腳ㄚㄚ這二天的疲勞〜

5c2011_0508_134910

 

6e2011_0508_115730  

(開始限制級,不附照片)然後以植物提煉的精油做全身舒緩按摩讓全身肌肉放輕鬆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並軟化角質。

接下來利用特製混合的露露塗抹全身,好像成份有茉莉花油加檀香粉,融合薑、肉桂、肉蔻、細磨米粉等多種天然的植物香料調和成泥狀〜靜敷約 15 分鐘吧〜這期間全身黏糊糊的,之後芳療師就在身上ㄌㄨˋ來ㄌㄨˋ 去…ㄌㄨˋ來ㄌㄨˋ 去…,去除老化黯沉的角質細胞,據說還有排毒、促進血液循環和增加細胞再生的能力!

搓搓去除老化角質後,起身在屋內的林浴區沖淨身體,之後芳療師特製優酪之類的東西再一次塗敷全身,然後請你休息片刻,皮膚吸收滋潤的牛奶敷料

7f2011_0508_115440a  

再一次的沖淨身體,浸泡在充滿香精花瓣的浴缸中,享受貴妃公主般的花瓣澡〜。(花瓣只有一些些,不相DM裡滿滿都是…)

8g2011_0508_133330  

最後,喝杯特調薑茶促進氣血循環,結束全套的LuLur SPA課程。

9h2011_0508_132658  

享受完LuLur SPA,感覺全身毛孔都開了,清暢無比,頓時輕鬆舒爽起來!

回程時同事不少人買了瓶裝的露露準備回家DIY,我〜沒買,因為我很清楚〜我沒那麼勤勞…

10IMGP2587a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 *峇里島樂遊地圖*

峇里島全   

13【印尼.峇里島】港麗酒店の庭園.沙灘與教堂

12【印尼.峇里島】港麗酒店. Suku餐廳

11【印尼.峇里島】入住港麗渡假酒店(房間篇)

10【印尼.峇里島】烏布皇宮 & 烏布市場殺價樂

9.【印尼.峇里島】享受南洋果香LuLur SPA

8.【印尼.峇里島】獨立紀念峇小婆羅浮屠

7.【印尼.峇里島】德哥拉朗梯田午茶時光

6.【印尼.峇里島】BCC峇里文化村&文藝學院

5.【印尼.峇里島】Villa~Ocean Blue Hotel Bali

4.【印尼.峇里島】烏布鄉間LAKA LEKE髒鴨餐

3.【印尼.峇里島】金滿樓餐廳&肯德基超市

2.【印尼.峇里島】海中的傳奇海神廟

1.【印尼】峇里島度假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尼 峇里島 LuLur SPA
    全站熱搜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