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灣沙灘位於凱撒飯店正對面。飯店在沙灘為住宿遊客準備了陽傘、躺椅,熱了、渴了還有小灣酒吧可以清涼消暑,並且有專業教練帶著大家一起玩浮潛、海洋獨木舟…等多項水上活動。

39墾丁凱撒飯店 (41) 

渡假最幸福的事莫過於睡覺睡到自然醒,然後享用非常豐盛的早餐。凱撒飯店的早餐設在二樓的「發現西餐廳」,餐廳窗外的椰林碧海藍天會讓人誤以為是置身在峇里島。

40墾丁凱撒飯店 (42)  

吃完中式早餐再吃西式佳餚,有玲瑯滿目的新鮮美食和現打果汁,以及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

41墾丁凱撒飯店 (43)  

中午13:30也是在「發現西餐廳」吃自助餐的,因為早餐太豐盛吃太飽,所以午餐只吃了切仔麵和冰品摩摩喳喳。

42墾丁凱撒飯店 (44)

 

43墾丁凱撒飯店 (45)  

在這炎熱的的季節,小灣沙灘是水上活動者的遊戲天堂,凱飯店有海濱步道直通小灣沙灘。

44墾丁凱撒飯店 (46)

 

 

45墾丁凱撒飯店 (47)  

沙灘有業者經營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甜甜圈、大力水手、海戰車等多項水上活動,訓練有素的專業教練讓遊客安全的體驗刺激又玩的盡興。因為我是旱鴨子又怕曬黑,所以早上時刻就只在沙灘的躺椅陽傘下搖旗吶喊~

46墾丁凱撒飯店 (48)

 

47墾丁凱撒飯店 (49)  

飯店在小灣沙灘為住宿遊客提供划獨木舟和浮潛的free水上活動。

划獨木舟前教練仔仔細細的教導大家划獨木舟的基本技巧,兩人一船。不過膽小的我卻在出發前臨陣脫逃~丟臉~!

48墾丁凱撒飯店 (50)  

最後在專業教練的鼓勵指導下,「勇敢」的穿上浮潛裝備,不會游泳的我竟然也能輕鬆自在的漂浮在海面上,睜大眼睛觀賞墾丁美麗的海底世界。

49墾丁凱撒飯店 (51)  

 

 

墾丁相關景點介紹~

3.【屏東】墾丁凱撒假期~遇見浪花蟹

3墾丁 

2.【屏東】墾丁凱撒假期~小灣沙灘水上活動

2墾丁 

1.【屏東】高鐵假期.入住墾丁凱撒飯店

1墾丁  (3)    

你可能有興趣的高鐵假期〜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愛之船飯店假期

3新北市 

義大世界樂遊趣

高雄a0007 

喜歡這篇遊記請按個讚,和Julian世界樂遊趣〜

                        未命名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