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27人快樂媽媽帶著孩子的快樂

一起休揪,趁著孩子的暑假

由愛的移動城堡的茱茱老師率隊出發

對"蛋黃哥"的喜愛,懶懶看展去 !

由於上次第一次來看"蛋黃哥"太精采了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與蛋黃哥不見不散 ! )

這次大聲吆喝,媽媽們踴躍報名

愛的移動城堡~親子遊,愛就GO !

前進台北士林科教館7樓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展】一起看個GO !

我們分組,一組坐火車到台北轉捷運再搭公車

另一組是從捷運轉搭公車,然後在科教館會合

懶懶蛋黃哥,我們來嚕

不僅大人期待,一群孩子也歡呼期待呢

從7樓往下看,還真是很多人潮

豔豔烈日下,聽說帶孩子來這邊可以混一整天!

不行,我們已經迫不及待了,go !

我們這一次還有給孩子任務

要尋找11個由作者親繪的"隱藏版的蛋黃哥"

哇,在進門口前,已找到第一個

【尋找隱藏版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即將開展

蛋黃哥的作者看完展後”蛋”心大悅,

親自手繪了11個蛋黃哥,分別在各展區內跟大家一起發懶,

小編說 : 想請大家一起來找一找

集滿11個有機會獲得作者的親筆簽名版喲!

哈,這是第二個了

好多個蛋黃哥,孩子們開始興奮地玩了,

過了這個原始山洞

我們就從【 原始蛋時代 】到另一個區

【 石器蛋時代 】區

媽媽說:這一天親子遊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耶

因為才發現哪裡都有"我"的鏡頭!呵呵 !

【帝國蛋】埃及區

看吧,又是我

隱藏蛋就在我後方唷

我在羅馬池區,美美美少女!

羅馬競技場區,這位勇敢媽媽要拔劍

蛋黃哥緊緊抓著,嘻嘻

好吧,就讓蛋黃哥懶懶屠殺

真是不痛不癢 !

【工業蛋時代】區

有人說最喜歡有培根的蛋黃哥

是說,一口咬下的滋味嗎? 哈

我們來到每個人都是大明星區了

又是我,可愛嗎 ? 

"Mission Impossible"

不要躲,被我抓到了 親你一下

走入【娛樂蛋時代】區

每個人都可以是明星

呵呵,明星就是"我"

三個好同學,三個好朋友

但弟弟總是喜歡來嘎一腳

【未來蛋時代】區

有"藍藍"又"懶懶"的蛋黃哥

也有未來的 FU ~

看到櫥窗有隻蛋黃哥,都想抓抓

【 LAZY 5專區 】發揮特工能力

我又找到"你"了

親親三個好朋友來自不同的家庭

卻一起快樂成長,開心玩拍 !

來到蛋黃哥作者的手稿區

如何創作和想像是給孩子一個最好的實習功課

這位媽媽說 : 真棒 !

呵呵,又被我發現了,喀嚓,以圖為證 !

上了這個台階就是蛋黃哥展的商品區

是否激起想把"蛋黃哥"帶回家的慾望呀 !!

各種蛋黃哥造型的文具商品,愛就瘋狂go !

這整片牆是懶懶貼

不知右上這個圖也算隱藏版的嗎?

哇,這好像讓孩子打枕頭戰一樣

每個孩子都情不自禁的去搶床上的蛋黃哥抱枕

還好有詢問過工作人員

這裡就是讓人去感受一下的體驗區

嘻嘻,開心嗎?

可愛的弟弟牢牢抱著

姊姊們玩的是蛋黃哥貼紙

一次投50元,再選兩張照片,就完成了

好開心,平時表現佳,媽媽就大方獎賞

快樂把"蛋黃哥"買回家

蛋黃哥商品店的店長

還親切提醒現在打卡送貼紙喔

快快快,送完為止 !

開心,幸運拿到了 !

我們逛到8樓合照,完美懶懶出來了 !

讚啦

接著全體到B1區新開幕的恐龍食場好好犒賞五臟廟

還有愛的移動城堡的任務唷

孩子秀出"蛋黃哥"的戰利品

 

茱茱老師出的任務

就是為孩子特別設計的親子遊觀察單

即使頑皮的孩子,也會想完成

寫完親子遊問卷,第一個拿到獎品的姊姊

四年級的女孩寫出喜歡的是工業時代

因為蛋黃哥懶懶得很可愛

三年級的弟弟對哪一個展區印象深刻?

喜歡侏羅蛋時代,因為恐龍跟真的一樣

連最小的二年級小妹妹也都有寫喔

她寫出最開心的是,謝謝阿姨帶她來,可以拍很多照片,還有玩

因為暑假,沒有去安親班的孩子就只能選擇在家,其實讓上班的父母也會擔心和困擾,而親子遊除了可以增加親子關係,也可以讓孩子寫出暑假作業的旅遊篇,因為當初愛的移動城堡的孩子在國小的時候,就是常常被茱媽媽帶到外面去趴趴走和各種體驗,因此訓練出孩子的作文能力和兒子的親密關係,現在孩子大了,更能感受現在父母的難為與無力,尤其把孩子帶出門,對父母來說感覺可能是一件麻煩事而怯步,因此便帶頭吆喝有緣認識的父母們,走吧,我帶路 !

開心

一次次的親子遊發起,希望讓父母了解,把孩子帶出門是一件簡單又有意義的事,注重孩子學習成效的我,也會安排和設計,期待讓孩子快樂體驗與學習觀察的收穫。愛,就是選擇哪裡好玩,哪裡去 !

孩子同聲說: 謝謝媽媽,看到蛋黃哥,心都滿足了

孩子的表現真是可愛

快樂親子遊 ~ 就是要幸福GO !

五周年紀念的【蛋黃哥懶得進化史】

將懶懶展至9/24

請把握暑假的最後幾天,帶孩子輕鬆去看看

蛋黃哥的懶懶學,讓"懶"也可以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讓""懶懶GO !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士林科教館)東側特展區 7、8F

展覽日期:2018年6月30日至2018年9月24日

展覽時間:

平日:09:00-17:00(16:30最後售票入場);

周末、國定假日及暑假 09:00~18:00 (17:30最後售票入場)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udetama.event/

【尋找隱藏版蛋黃哥】🎉活動辦法說明如下:

6/30~9/24在展場內外找到11個蛋黃哥並與它合照,拼成一張照片,每月抽出5個名額,作者的簽名版上會寫下超幸運蛋粉的大名喔!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