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窗外就是動物園?

 

一早起床,兒子仍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一邊揉著雙眼,一邊慢慢的走向窗戶而慢慢掀開一整排的窗簾後,貼著窗戶大聲的跟我喊著:「媽,我們窗戶外面站著兩隻羚羊耶。」我回頭,咦,兒子呢?原來窗簾中間,凸出一個兒子的頭型,我笑笑的走過去,用力推開了整個落地設計的大窗簾,哇! 映入眼簾的是一副睡臉惺忪的早晨,濛濛的感覺~讓我慵懶的遠遠望去,發現兩隻小小長頸鹿伸長著脖子在吃牠們的早餐,而且很優雅的走動著,我搖頭驚嘆~而樹旁接著也有個小池塘,看起來有數十隻的大紅鶴圍繞著,似乎在互相道早安呢~呵~我也不禁地想加入牠們;而有兩隻大大屁股的犀牛,裹著一層厚厚的黃泥巴,大搖大擺的走著~也吸引著我的目光,我神情為這美妙的景象給震住了,此時兒子綻放出驚奇的笑臉,朝著我叫:「媽,您看!」,手指著窗外,正靠在我們窗戶旁邊的兩隻動物,真的耶,我家窗外就是動物園呢。

 

相信嗎?這是真實的事情,原來在北台灣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的附近,新建了一座亞洲唯一生態的渡假旅館,也就是「關西˙六福莊」。

 

如果我家外面就是一片大草原,跟動物比鄰成為鄰居,讓我們打開窗戶就能看到一群各種不一樣的動物,有長頸鹿、斑馬、犀牛、羚羊、鴕鳥、大紅鶴、大烏龜、以及狐猴,看這些草食性的動物,彼此互不干擾的走動著,這樣讓我住在有冷調設備的房間裡,突然有股衝動,想飛奔到窗外,與動物們一樣呼吸在大自然的懷抱,及天地合一的新鮮空氣裡。

我滿心歡喜的用雙手溫柔地環抱著兒子,對著他耳邊說:「走吧,我們趕快整裝出去,跟那些動物們say 哈囉吧。」

 

真的耶,來到這邊[關西˙六福莊]入住,您與您家

的小寶貝就能享受跟我們一樣的大驚奇

我家窗外就是動物園呢。

 

 

 

一位從美國回來的朋友說

It's interesting! count me in when you will go

一位在台北的朋友才聽她同學說起

真有一個這種地方ㄟ~急著想帶全家出發

我說別急別急~等我慢慢再說續集

親愛的朋友~~

長頸鹿-斑馬-狐猴一家人............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莊 親子遊
    全站熱搜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