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狐猴的一家人

  

一隻大的狐猴背著一隻小的,肯定那是牠的小孩,咦,肚子還有一隻更小的,當大的狐猴應該就是媽媽吧,沿著六福莊渡假旅館的工作人員為牠們架設的一個家,可以躲避太大的陽光與雨淋、可休憩也可躲藏的地方,亦可讓牠們一家人攀爬到屋頂,牠們很喜歡這樣子!

狐猴媽媽似乎很維護著肚子前面的小小猴,而背的顯然是較大的孩子,看牠頑皮不安分的跳動著,有時好像在捉弄小隻的狐猴,看母猴頭轉得好快與移動著,似乎跟大隻的哥哥說:「不要欺負弟弟啦」;母猴在移動時,有時小狐猴會掉下來,但是不管大的或小的,只要一離開母猴的身體,就會立即迅速的回到母猴的身邊,而且靠得很近。

 

這一幕看下去狐猴的一家人,有環尾狐猴、白頸狐猴、褐狐猴這幾種,我們只能遠眺~無法靠過去,因為這些狐猴都是屬於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對狐猴一家人來說,是一種干擾與驚嚇!牠們是需要受保護的,但在母親節的這一天,那種母愛保護孩子的心情,與孩子習慣依偎在媽媽熟悉的懷抱裡的樣子,是啊,在狐猴的一家人也看得到,感動的這一幕。

 

 

這裡有環尾狐猴、白頸狐猴、褐狐猴這幾種,

我們只能遠眺~無法靠過去,

因為這些狐猴都是屬於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

對狐猴一家人來說,是一種干擾與驚嚇!

牠們是需要受保護的

小朋友知道了嗎?

很佩服在[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的生態景觀與親密動物導覽手冊都有很詳盡的介紹~

同時也能感受到這些狐猴一家人

都有得到飯店裡工作人員很好的照顧!!

所以親愛的小朋友~記得來到這邊

一定要好好跟" 狐猴一家人" 打招呼唷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