芎林的飛鳳山區倒別牛有座幸福莊園「心鮮森林」。莊園佔地非常廣,森林、草園、步道和餐廳,還有戀人最愛的甜蜜景點和婚紗教堂,很適合大小朋友來這裡享受浪漫的大自然。

1新鮮森林名0011.jpg  

 

 

沿著陡峭的山坡進入莊園,彷彿來到山谷中的秘密花園入園門票150元,平日可抵入園消費150元,假日入園只能抵消費100元。

2新鮮森林名0023.jpg 3新鮮森林名0024.jpg

 

走進莊園會經過兩個香噴噴的噴霧拱門,霧氣是園方貼心準備的香茅噴霧,可以防止小黑蚊。

4新鮮森林名0025.jpg

 

在迎賓步道上,有一排可愛的小信箱,可以寄送溫馨掛念,給人很幸福的感覺

5新鮮森林名0026.jpg

 

莊園占地95公頃,目前只開發部份,各有不同的主題情趣〜

6新鮮森林0027.jpg

「彩虹館」是進入園區的第一棟建築物,以提供中式的簡餐為主。

7新鮮森林名0028.jpg

 

彩虹館旁邊的粉紅小屋是「心鮮禮坊」。

8新鮮森林名0029.jpg

 

門口有個適合拍照的粉紅小角落。

9新鮮森林名0030.jpg

 

哇〜粉紅小屋是間琳瑯滿目的禮物小屋〜

10新鮮森林名0001.jpg

屋內有手工餅乾和文創商品離開莊園時可以順道入內挑選些伴手禮帶回家。

11新鮮森林名0002.jpg

 

*********************

 

心鮮禮坊往前走是「真愛館」。

12新鮮森林名0003.jpg

 

好Sweet的名字!真愛館的二樓是莊園的西餐廳,因為Julian沒事先打電話訂位,所以一進莊園就先到真愛館的二樓劃餐位。

13新鮮森林名0004.jpg

 

餐廳11點開始供餐,到莊園時才10點多,很幸運劃到一個還蠻喜歡的角落位子。(建議假日還是先打電話訂位,才不用餓著肚子等等等等餐位)

14新鮮森林名0005.jpg 15新鮮森林名0006.jpg

 

輕食沙拉吧每人300元,有生菜沙拉、鹹點、甜點、湯品、水果和飲料,用餐時間2個小時。

16新鮮森林名0007.jpg

 

如果點食排餐、燉飯或義大利麵,輕食沙拉吧也可以無限享用,價位420元〜780元不等。

17新鮮森林名0008.jpg

 

Julian點了一客香烤挪威鮭魚排680元。原本認為香烤的鮭魚肉應該會太乾柴,其實咬起來還算鮮美,尤其和香蒜麵包一起搭,口感還蠻配的。

18新鮮森林名0009.jpg

 

嚇〜從餐廳落地窗眺望來時路,斜坡道兩側居然已經停滿遊客的車輛了,綿延至少一兩公里吧!所以要到景觀餐廳吃飯遊玩,最好還是早點出門早點到〜

19新鮮森林名0010.jpg

 

莊園禁帶外食,如果想要享受郊遊野餐的樂趣,可以在愛心湖畔的森林咖啡館採買,有炸雞、鬆餅、冰淇淋、咖啡、冷飲和其他小點心…。

20新鮮森林名0012.jpg

 

但是假日遊客滿滿滿…,想要找個位置坐下來,可能就要眼明腳快了。

21新鮮森林名0013.jpg

 

*********************

 

心鮮森林裡有很多浪漫甜蜜的場景,很適合愛拍照的朋友、戀人和拍婚紗的新人來這兒拍不停…

22新鮮森林名.jpg

 

真愛館前有座心型水池,愛心湖中的白色鋼琴是遊客來這兒必拍的亮點

23新鮮森林名0016.jpg

 

跳過石板,在愛心湖上輕輕彈奏白色鋼琴真的好浪漫〜雖然鋼琴只是裝飾品,彈不出聲音來〜

24新鮮森林名0017.jpg 25新鮮森林名0018.jpg

 

大大的 LOVE 好吸睛唷,襯著後方綠色草地和白色教堂真是美極了~拍張照吧!

26新鮮森林名0019.jpg 27新鮮森林名0020.jpg

 

沿著「LOVE」&「白色鋼琴」間的階梯步道往上走,山坡上就是女孩夢想婚禮中的白色教堂。

28新鮮森林名0021.jpg 29新鮮森林名0022.jpg

 

階梯步道旁有美麗的窗型框架、白色雕花鳥籠…,都是拍婚紗照的甜蜜場景,也是遊客留影的大熱門。

30新鮮森林名0034.jpg 31新鮮森林名0037.jpg 32新鮮森林名0039.jpg

 

山坡上的白色教堂「聖心堂」遊客也可以自由參觀拍照,不像有些喜歡搞神祕的婚攝景點地禁止遊客進入,這點莊園倒是挺大方的。

33新鮮森林名0041.jpg 34新鮮森林名0044.jpg

 

雖然教堂裡只是簡單的主婚台襯著後方的彩繪玻璃,但是可以想見,當婚禮時裝扮起來肯定溫馨百分百!

35新鮮森林名0043.jpg

 

在教堂鐘聲祝福下舉行浪漫的婚禮,一直都是很多女孩子的夢想,想要有海島浪漫教堂婚禮預算卻不夠的新人,這裡絕對是戶外婚禮的不錯選擇喲!

36新鮮森林名0045.jpg 37新鮮森林名0047.jpg

 

*********************

 

順著教堂石板階梯步道往下走到另外一區〜

38新鮮森林名0040.jpg 39新鮮森林名0048.jpg

 

從白色拱門下漫步穿越,拍照的感覺是不是特別唯美!

40新鮮森林名b0001.jpg還有電影中等候約會的紅色電話亭,這也是曬甜蜜必備的重要場景〜

41新鮮森林名0051.jpg 42新鮮森林名b0003.jpg

除了拍照的幸福景點,心鮮森林也有小小孩最愛的沙坑和嘟嘟車〜

43新鮮森林名0055.jpg 44新鮮森林名0057.jpg

 

還可以在大草原上玩耍翻滾!

45新鮮森林名0053.jpg

 

累了,就隨興在草地上或坐或躺,或找張椅子休息一下~

46新鮮森林名.jpg

 

滿山青翠的自然氣息,真的很適合休假時來這裡鬆鬆一下陪著你親愛的家人好友到心鮮森林留下愛的足跡吧〜一起享受甜蜜浪漫的大自然…

 

47新鮮森林名0014.jpg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電話:03-5923428

 

營業時間    

入園門票150元

平日 09:00〜18:00

平日入園費可抵消費150元

假日 09:00〜20:00

假日入園費可抵消費100元

 

交通指引:        

 

@由北二高芎林交流道下,往橫山方向至芎林飛鳳山入口處即有沿路指標(飛鳳山入口處至心鮮森林開車約5分鐘)。

 

@由東西向快速道路二重埔下接至新中正橋,再接富林路右彎往橫山方向至芎林飛鳳山入口處即有沿路指標(飛鳳山入口處至心鮮森林開車約5分鐘)。

 

@由東西向快速道路二重埔下接至新中正橋,再接富林路直行往芎林鎮上文山路穿過高速公路地下涵洞往前行駛約 50 公尺,即依循沿路指標(由此至心鮮森林開車約8分鐘)。

 

PS地名為何叫「倒別牛」?

 

原來『 倒別牛』是『 倒撇牛(客家話)』的發音,『 倒別牛』是現址新鳳村盡頭處,當地因地形的緣故,在以前農業時期牛車到該處必須大轉彎才有路繼續前進,可是牛拉車拉的太累了,不容易轉彎,農夫必須用牛索拍打牛身,用左手的牛索拍打牛身,牛就會偏向右方,反之亦然。這種用牛索拍打牛身的動作就是『倒撇』,故地名因此而來。 

 

更多美食景觀餐廳介紹 》》》 * 新竹美食地 * 》》》  

  

aabb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