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在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吃完早餐,接著到 HOLLYWOOD花園悠閒散步拍照,然後搭上飯店接駁車繼續到迪士尼樂園玩樂去。

56迪士尼樂園0002.jpg  

 

12.美國小鎮大街.「鐵路

迪士尼的「樂園鐵路」車站就在美國小鎮大街口,今早選擇搭乘樂園鐵路列車到幻想世界。

57迪士尼樂園0102.jpg  

雖然沿著美國小鎮大街散步去幻想世界很近,但是搭乘樂園鐵路列車可以用不同的視野玩樂迪士尼

58迪士尼樂園0105.jpg 59迪士尼樂園0109.jpg

 

13.幻想世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幻想世界的列車站是美麗的粉紅,是不是也好夢幻!

60迪士尼樂園0110.jpg  

來到今天最想玩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趕緊拿出樂園門票抽快速通行卡

61迪士尼樂園0111.jpg  

果然是幻想世界裏最熱門的遊樂設施,居然已經排到下午14:15了!沒關係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再回來就可以。接下來我就隨意去逛逛玩玩了

62迪士尼樂園L0006.jpg「旋轉木馬」是到樂園必玩的,還有像小飛象、旋轉咖啡杯一直都老少咸宜…

64迪士尼樂園0112.jpg  

樂園裡也會有一些街頭的演出,瞧,魔法大師梅林Merlin正在請遊客試試拔取石中見劍。

65迪士尼樂園0094.jpg  

哇~這裡正在大排長龍,原來遊客正排著隊要和迪士尼的卡通明星拍照呢!

66迪士尼樂園0095.jpg 67迪士尼樂園L0005.jpg

我在指定時間裡回到了幻想世界,準備玩「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68迪士尼樂園0066.jpg  

搭著可愛的蜜糖罐車,踏上童趣般的歷險之旅囉~

69迪士尼樂園0096.jpg  

陪著小熊維尼穿越森林,歷經黑夜、狂風暴雨…最後終於雨過天晴。

70迪士尼樂園0098.jpg 71迪士尼樂園0099.jpg  

 

14.反斗奇兵大本營

接著我閒逛到幻想世界旁的反斗奇兵大本營,這玩具總動員為主題打造的遊樂營區。

72迪士尼樂園L0003.jpg

營區不大,有「轉轉彈弓狗」、「沖天搖控車」、「玩具兵團跳降傘」等遊樂設施。

73迪士尼樂園0062.jpg  

「轉轉彈弓狗」狗狗會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跑,轉呀轉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74迪士尼樂園0065.jpg  

「沖天遙控車」是在U型的軌道上划過來划過去,類似海盜船,算是刺激驚嚇指數較高的遊戲,這個不適合我,我還是看看就好!

75迪士尼樂園0064.jpg 76迪士尼樂園0063.jpg  

「玩具兵團跳降傘」很特別,是垂直上下的遊樂設施,緩慢的降落速度看起來真的有降落傘的感覺,不過怕高,還是在地面拍拍照就好。

77迪士尼樂園0059.jpg  

 

15.美國小鎮大街

今天又去迷離莊園玩了一次「迷離大宅」,也很貪心的又看了13︰00和16:00的飛天巡遊,買兩日門票就是有充裕的玩樂時間,接下來就是超high的shopping時間了…

78迪士尼樂園0009.jpg  

美國小鎮大街上一幢幢特色建裡都是迪士尼的專賣店~

79迪士尼樂園0100.jpg  

這裡是小公主裝扮區,小女生的最愛!

80迪士尼樂園0101.jpg  

吃的、喝的、掛的、身上穿的、手裡抱的…琳瑯滿目每一樣都讓人愛不釋手…

81迪士尼樂園0106.jpg  

就這樣一路逛逛逛、一路買買買…,來到迪士尼怎麼能不帶些卡哇伊的東西回家呢!!

82迪士尼樂園0103.jpg  

尤其今年要帶走迪士尼2014限定版杯杯~

83迪士尼樂園0113.jpg  

 

aabb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更多景點介紹在 *香港樂遊地圖 * 

 

 7.【香港】初體驗~乘坐昂坪360水晶纜車

6  

 6.【香港】迪士尼重點玩樂攻略~第2天樂遊篇

 

123  

 5. 【香港】迪士尼重點玩樂攻略~第1天樂遊篇

12  

4.【香港】迪士尼樂園之迪士尼飛天巡遊

香港4b   

3.【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點玩樂攻略篇  

香港3b  

2.【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 HOLLYWOOD花園  

香港 2a  

1.【香港】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Disney's Hollywood Hotel 

香港1a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