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香港迪士尼共有七大遊樂主題區: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迷離莊園、灰熊山谷、探險世界。因為已經是第三次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了,所以只挑超愛的遊樂設施和表演節目玩樂,路線安排和時間銜接恰到好處,沒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等候上。

1迪士尼樂園0001.jpg    

1.美國大街.「迪士尼飛天巡遊」

在美國大街看完13︰00的「迪士尼飛天巡遊」,隨即往探險世界去,因為迪士尼樂園必看的歌舞劇「獅子王慶典」14︰00場即將開演~

 2飛天巡遊名0001.jpg

 

2.探險世界.「獅子王慶典」

「獅子王慶典」是以卡通「獅子王」為藍本的歌舞劇,是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不可錯過的大型室內表演節目。

3迪士尼樂園0005.jpg  

在30分鐘的演出時間裡,辛巴、娜娜、彭彭和丁滿盡情的歌唱和跳舞,加上華麗繽紛的大型道具,直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4迪士尼樂園.jpg  

可惜動態表演很難拍照,看一下片段吧~ 

 

3.探險世界.「森林河流之旅」

欣賞完「獅子王慶典」,趕緊到劇場右前方的「森林河流之旅」排隊(趁著劇場散場遊客還沒湧到之前)。排隊口有3個,分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選擇你熟悉的語言入口排隊吧…

6迪士尼樂園0011.jpg  

搭上小船,船長兼導覽員會用你熟悉的語言載你駛入神秘的森林河流〜

7迪士尼樂園0013.jpg  

航行中會不斷遇見野生動物,有大象、河馬、犀牛、鱷魚、毒蜘蛛和眼鏡蛇,還會有可怕的食人族飛箭攻擊!!

8迪士尼樂園0022.jpg  

小心!火山爆發…山洞口還不停的冒出熊熊烈火!

9迪士尼樂園0018.jpg 10迪士尼樂園0019.jpg  

還好,都只是栩栩如生的動物和逼真的場景…透過船長幽默有趣的解說,森林河流之旅處處驚險又有趣〜

11迪士尼樂園0010.jpg  

 

4.探險世界.「泰山的家」

在前往「森林河流之旅」探險時,會經過一棵高大的樹屋,這就是傳說中「泰山的家」。

12迪士尼樂園0025.jpg  

要去樹屋拜訪森林之王泰山可以搭木筏橫過河流。

15迪士尼樂園0031.jpg  

雖然渡船口離「獅子王慶典」劇場較近,因為木筏載客量大不用等太久,還是建議先去玩超熱門的「森林河流之旅」。

14迪士尼樂園0026.jpg  

爬階梯上樹屋吧~

16迪士尼樂園L0001.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在一次船難中,卡娜拯救了唯一倖存者〜嬰兒,她把嬰兒視如己出扶養長大,為他取名叫泰山…。

18迪士尼樂園0036.jpg  

這裡也佈置了泰山和安妮在小島上生活的家。

19迪士尼樂園0037.jpg  

 

5.灰熊山谷「灰熊山極速礦車」

小小的香港迪士尼終於又多了三座新主題園區,就位在探險世界和幻想世界間。灰熊山谷緊鄰探險世界,走〜就直接從探險世界嚐鮮去〜

20迪士尼樂園0040.jpg 21迪士尼樂園0039.jpg   

《灰熊山極速礦車》是灰熊山谷這個美國西部牛仔小鎮必玩的遊樂設施:開礦車的熊爸爸很迷糊,一下子走錯軌道,一下子不小心按錯開關讓礦車炸飛出去…,整個遊樂過程非常刺激!到灰熊山谷一定要來玩這有趣的極速礦車。

22迪士尼樂園0042.jpg  

排隊會不會排很久?這麼熱門的遊樂設施當然會排很久,但是有個小撇部不用排隊,你只要告訴服務人員你一個人坐,就可以直接走一旁的直達通道,直接坐上極速礦車享受極速快感了

23迪士尼樂園0041.jpg  

灰熊山谷還有個很特殊的設施「噴泉山谷」,地底的噴泉會見歇性爆發成沖天水柱,讓人好像來到黃石公園唷!

24迪士尼樂園0045.jpg 25迪士尼樂園L0002.jpg   

6.迷離莊園「迷離大宅」

離開灰熊山谷,走進這次玩樂迪士尼最令我期待的迷離莊園〜

26迪士尼樂園0047.jpg  

這棟就是傳說中的「迷離大宅」,異國風的建築外觀帶點神秘的色彩。

27迪士尼樂園0051.jpg  

排隊進到大宅裡,會有簡單的故事介紹:莊園主人是探險家享利爵士,爵士將遊歷世界各地收藏稀世珍品都放在迷離大宅中,由猴子管家阿拔(ALBER)幫他看管。

29迪士尼樂園0055.jpg  

頑皮的阿拔趁享利爵士不注意的時候,好奇按下一個寶盒的神奇按鈕,大宅裡收藏物品突然都動了起來…走,跟著阿拔去體驗這不可思議的奇幻吧~

30迪士尼樂園0056.jpg  

在大宅裡坐著電磁車,隨著場景變換〜一下子見到張牙舞爪的寶物;忽然間畫裡的美女變成蛇魔女;天哪!斷頭武士唱和著,冷不防射出一箭…太神奇了!魔幻般的景像卻真實的呈現在眼前〜

31迪士尼樂園0057.jpg 32迪士尼樂園0058.jpg  

第二天我又再一次排隊進「迷離大宅」享受大宅的魅力,可惜裡面太黑還是沒能拍到太多照片,只留下聲光效果不夠的片段影片〜大宅的迷離還是等你親自去體驗吧!

「迷離莊園」園區旁是以玩具總動員為主題打造的遊樂營區「反斗奇兵大本營」,先PASS,第二天再進園玩。

33迪士尼樂園0061.jpg   

 

7.幻想世界3D米奇幻想曲」

直接先來到幻想世界區,因為「3D米奇幻想曲」就要開演了,這也是在迪士尼樂園裏必看的節目唷〜

34迪士尼樂園0071.jpg  

開演了,影片是重複的影像,相機沒辦法拍攝…

35迪士尼樂園0072.jpg  

還是乖乖戴上3D 眼鏡,跟著唐老鴨飛天鑽地探險去吧…珠寶、美食似乎都伸手可及…小心!別被噴濕了…

 36迪士尼樂園0073.jpg  

 

8.幻想世界「米奇金獎音樂劇」

迪士尼樂園內的每一場秀都超級精彩,看過「獅子王慶典」、「3D米奇幻想曲」是不是意猶未盡?走,這時正好可以趕上18:15的「米奇金獎音樂劇」,這檔表演秀我也超級推薦,必看

37迪士尼樂園0074.jpg  

卡通明星出場隨即變換專屬的場景音樂~

39迪士尼樂園0075.jpg 40迪士尼樂園0076.jpg  

有的還用主演的電影影音作串聯呢!

41迪士尼樂園0078.jpg 42迪士尼樂園0077.jpg  

好多迪士尼明星一次看個夠,不論大人小孩,都沉醉在迪士尼歡樂無比的氣氛中,叫人回味無窮〜

38迪士尼樂園0070.jpg  

 

9. 幻想世界「小小世界」

「米奇金獎音樂劇」旁有個遊樂設施「小小世界」,這裡是一個可愛的娃娃國,建議夜間再帶小小孩來,比較不用大排長龍等好久!

44迪士尼樂園0079.jpg  

「小小世界」裡可以看到打扮成世界各國的小玩偶,大家都開心的唱著世界真是妙妙妙…

45迪士尼樂園0080.jpg  

五彩繽紛的佈置下一切顯得好可愛,這兒好像是迷你版的環遊世界。

46迪士尼樂園0081.jpg  

 

10.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明日世界最火紅的遊樂設施是「飛越太空山」,是愛好驚險刺激遊客的最愛〜在漆黑的銀河世界裡或是急速爬升或是瞬間下墜,或是極速狂飆不知飛向哪個方向? 算是香港迪士尼裡最最刺激的,這項刺激感十足遊樂設施不適合我,想坐的記得要使用快速通行卡才不會等太久。

47迪士尼樂園0082.jpg  

其實原本預備第二天才要到明日世界玩耍的,在這裡有一項必玩的溫馨遊樂設施「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我試著使用快速通行卡,很Lucky今天20:10還有入場名額!心裡盤算著〜利用1個小時的等候時間吃晚餐,玩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還正好可以趕上21:00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呢!

48迪士尼樂園L0004.jpg 

ps:明日世界的「飛越太空山」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都是超級熱門的玩樂項目,記得一定要擅用快速通行卡 FastPass,只要在指定時間回來玩就可以,這樣才能節省排隊時間。

 

 

出發了,二人一組坐上星空飛船,拿起座位前的雷射槍朝目標射擊,快快協助巴斯光年打擊邪惡的札克天王吧!

49迪士尼樂園0083.jpg  

隨著射中目標分數會迅速累計,這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大小朋友都超愛。

50迪士尼樂園0084.jpg   

 

11.美國大街「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迪士尼樂園每天晚上都有煙火施放,在平日是晚上八點,假日是晚上九點。才20:30,廣場前已經滿滿都是準備欣賞煙花表演的遊客了〜

52迪士尼樂園0088.jpg  

九點一到,城堡開始打上了燈光,就在全場的期待下播放出優美的音樂,接著煙花就飛舞出來了囉〜

53迪士尼樂園0089.jpg  

音樂、燈光、煙火襯著夢幻的城堡…一整個氛圍夢幻到不行,現場觀賞的人們無不陶醉在那迷人的浪漫氣氛中〜

54迪士尼樂園0086.jpg  

可惜貪玩的我沒帶相機腳架,相片沒拍好,只留下部分的影片〜 

好快的一天就這樣很充實的過去了,搭免費接駁車回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早早休息,想玩還沒玩的就留給明天,幸虧我買了二日券,不然再怎麼的精挑細選還是會玩不完呢!

55迪士尼樂園0090.jpg  

 

 

 

aabb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更多景點介紹在 *香港樂遊地圖 *  

 7.【香港】初體驗~乘坐昂坪360水晶纜車

6  

 6.【香港】迪士尼重點玩樂攻略~第2天樂遊篇

123 

5. 【香港】迪士尼重點玩樂攻略~第1天樂遊篇

12 

4.【香港】迪士尼樂園之迪士尼飛天巡遊

 香港4b    

3.【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點玩樂攻略篇  

 香港3b   

2.【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 HOLLYWOOD花園  

 香港 2a   

1.【香港】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Disney's Hollywood Hotel 

 香港1a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