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的「迪士尼飛天巡遊」在平日15︰30有一場,在假日的時候13︰00 & 16︰00各有一場是到樂園玩樂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歡樂節目〜

1飛天巡遊名0001.jpg    

第一天抵達香港就直奔迪士尼樂園的飯店check-in,寄放行李後隨即搭乘飯店的免費接駁車進樂園玩耍

7迪士尼交通&大門.jpg  

目前香港迪士尼共有七大遊樂主題區:《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迷離莊園》、《灰熊山谷》、《探險世界》。

20迪士尼交通&大門.jpg  

入園最先抵達的是美國小鎮大街,每個角度都美極了,讓每個遊客一開始相機、手機就拍個不停。

2飛天巡遊名0002.jpg 3飛天巡遊名0005.jpg  

哇!才12點多,已經愈來愈多人坐在美國小鎮的街道邊,期待迪士尼卡通明星的出遊~因為這兩天是假日,13︰00 & 16︰00各有一場「飛天巡遊」的表演。

4飛天巡遊名0003.jpg  

我買的是兩日門票券,所以有4場「迪士尼飛天巡遊」的時間可以選擇,我卻很貪心意猶未盡的看了三場遊行表演呢!

21好萊塢酒店a0002.jpg  

要看「迪士尼飛天巡遊」,建議一定要提前半個小時到美國小鎮大街才能挑到好位置〜沿著大街中段第一排的位置最好,二十分鐘的巡遊可以坐著看不會被擋住視線,而且還能欣賞遊行隊伍停留時的精彩表演。

5飛天巡遊名0004.jpg    

巡遊前服務人員會推著氣球沿著美國小鎮大街叫賣,不論是大人小孩總是不由得騷動起來,因為汽球是滿滿的迪士尼,叫人愛不釋手!

6飛天巡遊名0006.jpg  

熱情的音樂響起,遊行開始啦〜

7飛天巡遊名0008.jpg  

前頭就由小飛象的大耳朵飛呀飛的,引領迪士尼的卡通明星們陸續登場…

8飛天巡遊名0007.jpg 9飛天巡遊名0010.jpg  

哇!樂隊後頭是米奇、米妮、唐老鴨、布魯托和高菲狗耶!

10飛天巡遊名0011.jpg 11飛天巡遊名0012.jpg  

大家興奮的揮著手,卡通明星們也在花車上熱情的搖擺著。

12飛天巡遊名0013.jpg 13飛天巡遊名0015.jpg  

哈哈〜認出誰是誰了嗎?只有一顆牙和小黑鼻的是花栗鼠奇奇,另一個有二顆牙和大紅鼻子的是蒂蒂。

14飛天巡遊名0014.jpg  

緊跟著米奇花車的是可愛的小熊維尼和跳跳虎~

15飛天巡遊名0016.jpg 16飛天巡遊名0017.jpg  

小熊維尼坐在蜂蜜罐上和大家打招呼小蜜蜂們也陪著在蜂蜜罐間不停的飛舞。

17飛天巡遊名l0001.jpg 18飛天巡遊名0018.jpg  

接著,小女生最愛的公主們乘著白天鵝出場囉!

19飛天巡遊名0020.jpg 20飛天巡遊名l0002.jpg一顰一笑…果真是童話世界裡的夢幻公主出現在眼前,好美,好美!

21飛天巡遊名0021.jpg 22飛天巡遊名0022.jpg 23飛天巡遊名0023.jpg  

WOW〜後頭是異常熱鬧的獅子王卡通明星們…

24飛天巡遊名0024.jpg 25飛天巡遊名0027.jpg  

辛巴高高在上,彭彭、丁滿…掛著燦爛的笑容不停舞動著,現場實在是超歡樂,氣氛High到不行!

26飛天巡遊名0025.jpg 27飛天巡遊名0028.jpg  

奇妙仙子叮噹來了〜睡夢中的小仙女,多希望翅膀上掉落的金粉撒在我身上,那麼就可以跟著小飛俠彼得潘一起飛呀飛…

28飛天巡遊名0029.jpg 29飛天巡遊名0030.jpg 30飛天巡遊名0031.jpg  

可愛的夏威夷風來了〜沒錯,正是小女孩莉蘿和史迪奇。

31飛天巡遊名0032.jpg 32飛天巡遊名0033.jpg  

遊行最後由玩具總動員的玩具們壓軸出場〜

33飛天巡遊名0034.jpg  

警長胡迪和溫柔的女牛仔翠絲走在前頭~

34飛天巡遊名0035.jpg  

玩具車上由火腿和彈頭領頭,暴暴龍壓後~

35飛天巡遊名0037.jpg 36飛天巡遊名0038.jpg 37飛天巡遊名0039.jpg  

而巴斯光年和三眼仔則在飛行器上負責警戒〜哈!可能擔心邪惡的札克天王破壞這裡的歡樂氣氛吧!

38飛天巡遊名0036.jpg  

每個迪士尼明星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像是從卡通世界裡走出來的一樣…

看著陪伴我們長大的迪士尼寶貝,似乎每個人都沈浸在童年歡樂的回憶裡,心裡暖暖的感動裝得滿滿滿

 

遊行太好看了,到迪士尼樂園一定不能錯過迪士尼的飛天巡遊喔!

 

 

aabb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更多景點介紹在 *香港樂遊地圖 * 

 7.【香港】初體驗~乘坐昂坪360水晶纜車

6  

 6.【香港】迪士尼重點玩樂攻略~第2天樂遊篇 

123   

 5. 【香港】迪士尼重點玩樂攻略~第1天樂遊篇

12  

4.【香港】迪士尼樂園之迪士尼飛天巡遊

香港4b   

3.【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點玩樂攻略篇  

香港3b  

2.【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 HOLLYWOOD花園  

香港 2a  

1.【香港】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Disney's Hollywood Hotel 

香港1a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