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瀟灑的牛仔招牌高高掛,鮮艷的色彩在光明美食商圈的夜裡特別亮麗﹔門口馳騁的牛仔追趕奔馳大西部上的野牛﹔屋子裡不時流洩出Life Band的鄉村歌謠這是一家以鮮切原始風味碳烤牛排聞名的美墨餐廳,一開始就讓人感受到豪邁的美國大西部風情!

  1大西部1A0001

2大西部10002      

走進大西部,原木磚塊佈置的吧檯立刻將場景由豪邁粗曠轉為恬靜舒適的美式鄉村風~

3大西部10025 4大西部10026     

在原木和磚塊的框架裡,可以發現店內各個角落散置各種西部風情的製品~有印地安圖騰、動物標本、懷舊照片,還有各式各樣的牛仔帽、華麗或簡約的墨西哥帽~

5大西部1A0004 6大西部1A0003  

7大西部10029 8大西部10030       

在德州和墨西哥旗幟的襯飾下,整個餐廳堆砌出美國大西部的味道,果然就像餐廳的名字一樣。 

9大西部10031   

讓我想起多年前在美國西部小鎮用餐的餐館場景,就是這個味更勝一籌的是這兒還有服務親切的女牛仔〜 

10大西部10003   

大西部的場地很寬敞,挑高的空間讓人心情更加釋放~ 

11大西部10004 12大西部10005    

中間的用餐區可以機動調整餐桌的大小,非常適合一家大小或成群結隊的好友來這裡餐敘。

13大西部10006    

靠牆邊是沙發區,通常我會預先打電話請店長Lu Lu幫我預留靠近小舞台的第二個沙發座,因為只有這個坐位蒂芙尼彩色燈罩下的燈泡是led燈,燈光最柔和漂亮,而且led燈沒有一般省電燈泡的紫外線光害。

14大西部10007    

大西部的Menu及餐墊紙也是牛仔風。店內的美墨料理都是單點,份量足,很適合呼朋引伴一起分享。另外加10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內容有湯、沙拉、麵包、飲料(雪碧、可樂、芬達、雀巢檸檬茶、熱咖啡、熱綠茶、熱紅茶任選一種)

15大西部10008 16大西部10009     

在美式餐廳當然也少不了新鮮香醇的現壓生啤酒,大西部提供了三種來至德國的Weissbier Ludwly生啤酒,可以加點暢飲。

17大西部10010 18大西部10011     

上菜了~

這盤凱蕯沙拉份量超大盤,是我這個三餐老是在外的上班族每次必點的超值菜色,新鮮的生菜搭配香脆的麵包丁,沙拉醬汁均勻的沾裹在切成小段的生菜上,加上番茄、培根和鹹鹹的黑橄欖,再灑上起司粉,每一口都新鮮清脆爽口,是很健康的一道菜!

19大西部10012    

在大西部「碳烤肩沙朗牛排」和「炭烤菲力牛排」是德州經典原味牛排的大熱門。沙朗指的是牛的肩胛部位的牛肉,肉質鮮美多汁富嚼勁﹔菲力是牛的去脂腰里肌肉,是牛肉中最鮮嫩的。而大西部標榜的是「鮮切」牛排,就是牛肉不冷凍,全程經特殊的急速冷藏恆溫保鮮方式進口來台,經過熟成,要吃的時候師傅現場切煮,不醃製,以碳烤方式鎖住牛肉的原味鮮美度,不經特殊加工及其他調味,難怪是饕客的最愛。

20大西部10013    

我比較貪心,通常直接點丁骨牛排,因為可以同時享用沙朗和菲力兩種不同口感的牛排,烤爐上的右手邊就是丁骨牛排。 

21大西部10014   

上桌了,烙在牛排上的網子焦紋很迷人,碳烤香味聞起來超美味的!

22大西部10015 23大西部10016     

丁骨牛排為帶骨的前腰脊肉,中間有一丁字形的骨頭,骨頭的一邊是口感柔軟鮮嫩細緻的菲力,一邊是富有油脂帶筋比較有嚼勁沙朗

24大西部10017    

為了能品嘗牛排最佳的風味熟度,大西部對牛排熟度的建議為沙朗六分熟,菲力為分熟,愛吃牛排的饕客可以參考。但是這熟度對我來說不適用,我一向只吃七分不見血的熟度。

大火炙燒過的牛排一切開來是粉紅的肉色,咬一口原味,肉真的很甜,這碳烤的方式讓甜甜的湯汁都鎖在肉裡頭了,好吃!

 25大西部10018     

品嚐過原味牛排,可以灑點調味料試試~大西部不提供一般牛排餐廳的黑胡椒醬、蘑菇醬,真正好吃的牛排是不需要這些醬料的,灑上一些海鹽或黑胡椒,就能引出牛肉本身原有的鮮甜,這是品嚐牛肉最棒的滋味

26大西部10019  

在大西部有個小小舞台,每週五、日晚上有Bally Dance、每週六晚上有Life Band的演出 

27大西部10020   

每週五、日晚上730Bally Dance,舞者長髮飄逸搭配婀娜嫵媚的舞姿,神秘又迷人,可惜只表演3首中東肚皮舞,讓人意猶未盡!

28大西部10021    

通常我喜歡在週六晚上730時到大西部吃牛排,既享受美食又可沉醉在Life Band的鄉村音樂中~    

 

29大西部10022  

 

Wildwest Tex-Mex/大西部美墨料理-新竹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56

電話:03-5588643

詳細菜單請上官網http://www.steak.48h.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WILDWESTCH 

最新消息︰打卡+按讚就有免費莎莎玉米脆片或捲餅冰淇淋喔!!

30大西部10024  

 

更多美食景觀餐廳介紹 》》》 * 新竹美食地 * 》》》  

 

aabb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