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望(Palawan)位在菲律賓西南部,是菲律賓第五大島、面積最大的省份。普林塞薩港(公主港) (Puerto Princesa) 是巴拉望島內最大的城市。由於本區是世界遺產聖保羅地底河公園(Subterranean River National Park)所在地,擁有各式珍貴稀奇的動植物種,受聯合國保護補助,大部份區域仍未開發,被譽為是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在這兒我居然看到了台灣的另種驕傲。

14公主港市

巴拉望位在菲律賓西南部,西瀕南中國海東臨蘇祿海(Sulu Sea),擁有1770個島嶼,它的地下河公園(Underground River世界聞名。

27地底河流 (37)  

普林塞薩港,是巴拉望島內最大的城市,首府所在,地處Honda Bay南岸,是巴拉望省對外主要交通聯絡站,距離首都馬尼拉飛行航程約一小時,孔雀是這個城市的美麗市徽。

15公主港市  

Puerto Princesa是西班牙文「公主港」的意思。 西班牙人於1872年3月4日在此建立殖民地,1864年以伊莎貝拉皇后(QueenIsabella II)的公主亞松森公主(Princess Asuncion)命名,最後簡稱成為今天的Puerto Princesa。

16公主港市  

2006年公主港市和新竹市締盟姐妹市,官員曾數次造訪新竹市。這優美的海岸建設,就是公主港市考察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後建造出的美景。

17公主港市  

晚餐與公主港市美麗的議長Hon. Rebecca V. Labit和外貿部人員在一家越南餐館裡閒話家常。

18公主港市  

議長Labit表示,台灣製造RisingRay LED路燈經過半年測試,已經獲菲律賓公主港市政府頒發「節能百分之七十,符合國家節能減碳標準」的證明。

19公主港市

 

20公主港市  

由於Puerto Princesa是世界遺產聖保羅地底河公園所在地,擁有各式珍貴稀奇的動植物種,受聯合國保護補助,許多開發及建設受到聯合國的限制或支持,使用高科技無汙染的照明產品,可以避免動植物受到傷害,頗受聯合國的讚揚,公主港市長哈吉登(Edward S.Hagedorn)決定大量採用。

21地底河流 (29)  

這個城市,森林的覆蓋率超過60%,不受熱帶風暴、地震、火山威脅,一直以來都是外國遊客眼中的世外桃源,如果你造訪這個菲律賓自然生態的聖地,你也會在這美麗的城市發現台灣之光~來自台灣的另種驕傲。

21公主港市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峇里島樂遊地圖

13【印尼.峇里島】港麗酒店の庭園.沙灘與教堂

12【印尼.峇里島】港麗酒店. Suku餐廳

11【印尼.峇里島】入住港麗渡假酒店(房間篇)

10【印尼.峇里島】烏布皇宮 & 烏布市場殺價樂

9.【印尼.峇里島】享受南洋果香LuLur SPA

8.印尼.峇里島獨立紀念峇小婆羅浮

7.【印尼.峇里島】德哥拉朗梯田午茶時光

6.【印尼.峇里島】BCC峇里文化村&文藝學院

5.【印尼.峇里島】Villa~Ocean Blue Hotel Bali

4.【印尼.峇里島】烏布鄉間LAKA LEKE髒鴨餐

3.【印尼.峇里島】金滿樓餐廳&肯德基超市

2.【印尼.峇里島】海中的傳奇海神廟

1.【印尼】峇里島度假去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