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公主港市( Puerto Princesa City)的蓮花花園(The Lotus Garden)開設於200712月,是一個融合亞洲(日本,中國,泰國,菲律賓和印尼)風味的餐廳,當家的是一位溫柔婉約的日裔女子。

1The Lotus Garden (1)  

從地底河回到公主港市,選擇到 The Lotus Garden吃晚餐,因為友人第一次到菲律賓參訪時,公主港明星市長哈奇道恩(Edward S. Hagedorn)就是在這家餐廳宴請姐妹市新竹市的工商參訪團體的。

2The Lotus Garden (2)  

庭園餐廳一進門的右邊是個日式風格的荷花池~

3The Lotus Garden (5)  

來這兒最好事先訂位,可以選擇在荷花池畔用餐〜

4The Lotus Garden (6)  

但是更多老外喜歡在這日式風味的菲律賓餐廳裏學日本人席地而坐。

5The Lotus Garden (7)

 

6The Lotus Garden (9)  

穿著日式和服的服務員拿來“The Lotus Garden Restaurant Menu”,其實也不知什麼好吃,研究了半天還是點了Php 250的套餐,然後再加點一、二道菜。

7The Lotus Garden (10)  

Soup of the Day是蔬菜味噌湯,味道偏鹹。

8The Lotus Garden (11)  

Grilled Squid Bagoong醬燒烤的烏賊。Sizzling Pork Sisigg是吱吱作響的鐵板豬肉。

9The Lotus Garden (12)  

Seafood Kangkon是海鮮炒空心菜。

10The Lotus Garden (13)  

這是House Dessert 餐後甜點。

11The Lotus Garden (14)  

以下這道菜是個錯誤,以為點的是沒吃過的「生菜沙拉」,沒想到送來的是「涼拌米粉」。

12The Lotus Garden (15)  

這道是在台灣較少吃到的Banana Blossom in Coconut Milk,香蕉花拌炒椰奶,要價是Php280,比上述點的套餐價格還高。雖然味道還是鹹,但是有香蕉的香氣和椰奶的濃郁。

13The Lotus Garden (16)  

The Lotus GardenPuerto Princesa City是屬於較高檔的庭園餐廳,融合了亞洲多國風味的餐食,餐廳非常的寬敞,難怪公主港明星市長哈奇道恩(Edward S. Hagedorn)喜歡在這兒設宴~在用餐的當時,餐廳的服務員也正為市長明日200人的餐宴準備著。

14The Lotus Garden (17)

 

15The Lotus Garden (18)  

 

aabb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