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m Chicken Inato and Balay Inato Pension”母雞的家創建於1999年,是巴拉望公主港市首選的飯店之ㄧ,離機場僅5分鐘車程。

1母雞的家  

這次菲律賓巴拉望島之行就是想享受濃濃悠閒的南洋風,所以沒選擇星級飯店,43夜就住在巴拉望公主港的 “Haim Chicken Inato and Balay Inato Pension”

2母雞的家

 

3母雞的家  

旅館服務櫃檯就在庭園旁的椰子樹下,住宿一晚加早餐僅需Php. 1,200.00。

4母雞的家

 

5母雞的家  

這家飯店的餐館以烤雞腿、雞翅聞名。

6母雞的家

 

7母雞的家  

不管是午餐或晚餐,幾乎都座無虛席。

8母雞的家

 

9母雞的家  

單點一客套餐僅需Php.80.00,烤香四溢,回味無窮!

10母雞的家

 

11母雞的家  

住在“Balay Inato Pension”~母雞的家,會在雞叫聲中起床。

12母雞的家  

早餐就在椰子樹下的亭子中享用。

13母雞的家

 

14母雞的家  

每天早餐的主食不同,並且有兩種選擇。

15母雞的家  

這是星期五的早餐,主食是(1Bangus 2Corned beef , Fried rice, Boiled eggEgg Omelette, Juice, Coffee or Tea

17母雞的家  

這是星期六的早餐,主食是(1Tocino, Fried rice, Boiled egg, 2Bac0n or Ham, Jam & Butter,Fried egg, Juice, Coffee or Tea

18母雞的家

 

19母雞的家  

至於星期日飯店的早餐,因為記錯一早飛回馬尼拉航班的時間,所以就來不及吃了。急忙趕至機場,幸虧菲律賓友人的關係超好,有賴機場警察幫忙CHECK IN 劃位。

23飛航商務艙機餐  

吃著菲律賓航空商務艙上的早餐,還是想著“Balay Inato Pension” 星期日的早餐不知是什麼味? !!

21飛航商務艙機餐 (1)

 

22飛航商務艙機餐 (2)

aabb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