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的三輪摩托車是巴拉望(Palawan)公主港市(Puerto Princesa)陸上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5公主港市  

在馬尼拉國內線機場搭乘1450起飛之菲律賓航空 (PR 197)班機,1610 就飛抵菲律賓巴拉望省(Palawan)的公主港市(Puerto Princesa),航程不過一小時又十分鐘。

1公主港市  

巴拉望是一個東北西南走向的狹長大島,位於菲律賓西南部,是菲律賓面積最大的省份。普林塞薩港(Puerto Princesa,西班牙文意義是「公主港」)是巴拉望省東部的一個港口城市,有菲律賓「最潔凈美麗的城市」之稱,也是省會所在的一級城市。

6公主港市  

走出機場,發現這裡的「計程車」是這種改裝的三輪摩托車。

7公主港市  

最多可載客4人,後面有行李架,車資便宜,滿街都是。

8公主港市  

這輛是我在公主港市43夜裡看見最炫的三輪摩托車~

9公主港市  

車上裝置重量級音響,播放流行的NOBODAY MV

10公主港市  

不僅車子擦的啵亮,帥哥司機也裝扮時髦。

11公主港市

 

12公主港市  

如果不想搭三輪摩托車,也可以考慮租輛摩托車作city tour,一天價格400P600P (披索 ),價格依你是否是觀光客而定!

13公主港市  

 

aabb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