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在塞爆的停車場停了下來,這裡是靠近梨花女子大學的新村女人街,電影「野蠻女友」和韓劇「火花」都有在這兒取景拍攝過。

1SANY0905

新村女人街的商店街道並不長,因為靠近梨花女子大學,所以這兒的商店設計不管是服飾店、彩妝店、飾品店、咖啡店、速食店或各種鞋帽店,氛圍都是較刻意針對女大學生和年輕人;小巷內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商店,價位低廉、款式新潮,感覺像台北士林和公館的大學城商圈。

2SANY0906  

梨花女子大學是韓國第一女子大學,1877年初建校,原名叫做梨花學堂,是朝鮮高宗為紀念當時首先在韓國開創女子教育的衛理公會醫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

3SANY0915  

校內仍保存許多古老的建築,進入校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幢最具代表性的教堂。

4SANY0915aa  

進校門右手邊的花園裡種了好多五顏六色的花草,可在花園步道中穿梭散步~

5SANY0914a  

原來這是梨大新蓋的綜合教學大樓的空中花園!

6SANY0914d

 

7梨花女子大學  

大樓中間的走道一端是斜坡、一端是階梯,沿著斜坡階梯邊的編號是一處處的出入口。

8梨花女子大學  

好別緻的一幢建築物!如果來到新村,要記得留點時間來這梨花女子大學逛一逛...

9SANY0914d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韓國樂遊地圖

 

第四天行程

藝術雕刻公園 →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 人蔘專賣店 → 新村女人街→ 午餐 → 景福宮 → 南山韓屋村 → 首爾古董街仁寺洞 → 晚餐→ 飯店SEOUL PALACE

13韓國】W HOTEL之時尚Woo Bar & 花祕

13韓國0005 

14【韓國】漢江船屋餐廳

14韓國0007 

15【韓國】參觀藝術雕刻公園

15韓國0010 

16國】遊梨花女子大學&新村女人街

16韓國0012 

17【韓國】逛古董街仁寺洞

17韓國0013   

 

第五天行程

高麗珍珠草賣店 → 紫水晶賣店 → 汝矣島櫻花大道 → 午餐 → 濟扶浦海鷗船 → 雜貨店賣店 → 韓國仁川機場 → 桃園中正機場

18【韓國】搭濟扶浦海鷗船餵海鷗

18韓國0014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