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碼頭與光榮碼頭隔著愛河相對望,因為從前愛人會在這兒隔著愛河目送在光榮碼頭的男友前往金門、馬祖服役,所以這兒取了一個好美的名字~真愛碼頭。

1真愛碼頭 (11)

  

從玫瑰教堂散步5分鐘就到真愛碼頭~

走過高雄大橋看到市港河濱公園左轉公園路,只需幾步路就遇見真愛碼頭的入口。

2真愛碼頭 (1)

 

3真愛碼頭 (2)

 

4真愛碼頭 (3)    

一進真愛碼頭,著名地標~造型特殊的白色雙座風帆就矗立在愛河出海口。

5真愛碼頭 (4)  

真愛碼頭是高雄港的12號碼頭,高雄市政府向港務局租借,經過工務局整合碼頭相關設施整體開發,架設高架平台、木棧道…

6真愛碼頭 (5)

 

7真愛碼頭 (6)    

重塑這河港風貌最主要目的~為配合愛河出海口至旗津之渡輪轉運計畫。

8真愛碼頭 (9)  

在此可以欣賞摩天大樓林立的現代海港都市風貌也可以搭乘「真愛碼頭-旗津輪渡站」的渡輪,每日有固定航班;在假日則增加「真愛碼頭-旗津漁港」的觀光遊輪航線,遊客可以優遊自在的欣賞高雄海洋景觀。

9真愛碼頭 (7)

 

10真愛碼頭 (8)

 更多景點介紹在 【 高雄樂遊地圖

 

aab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真愛碼頭
    全站熱搜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