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o Wines Winery 酒莊的海景很美,如果時間不是那麼趕,太陽不是那麼辣,黃昏時可以選擇在這裡悠閒的喝杯葡萄酒或咖啡。

9IMGP1440

離開聖托里尼島(Santorini)最高的小鎮皮爾戈斯(Pyrgos )後前往葡萄酒酒莊。

1IMGP1454  

遊覽車奔馳在聖托里尼島上,沿途看到許多一叢叢綠色的植物,成為此地的特殊景觀,原來這就是本地種植的葡萄。因為聖托里尼風大,為了配合地中海特殊的地形和氣候,當地種植的葡萄品種「阿希爾提可」(Assyrtiko)是種在地面上的,以葡萄籐編成籃子,讓葡萄在籃子的保護下成長。

6DSC06423

 

4IMGP1436    

由於火山土壤能幫助涵養水分,提供充足的養分,加上這裡的陽光和氣溫,聖托里尼的葡萄甜度高很適合釀酒,成為希臘著名的葡萄酒產區。

2IMGP1453  

這是酒莊戶外的休憩區,我們在這兒免費品嘗了三種葡萄酒。

3IMGP1434

 

14IMGP1443  

這個酒莊SANTO WINES WINERY 可以遠眺費拉(Fira )和伊亞(Oia )以及火山島,海景無敵。

8IMGP1439

 

7IMGP1438a    

從酒莊還可以俯瞰聖托里尼的港口。昨晚搭的快艇就是在這山崖下的新港停靠聖托里尼島的。

11IMGP1447

 

13IMGP1448  

遊覽車載著我們沿著之字型山路爬上陡峭的山崖去到費拉的EL GRECO HOTEL

12MGP1449  

酒莊裡有個賣場,主要賣葡萄酒和當地特產。

16IMGP1452  

我買了酒瓶形狀是聖托里尼島的葡萄酒,作為到此一遊的紀念〜

15IMGP1450

 

16DSC06909 (1)  

另外買了大大小小佐餐用的橄欖油餽贈公司員工。但是,大部分同仁都擺在案上當裝飾品,因為瓶身漂亮,裡頭又點綴了各式各樣的香草,實在沒人捨得吃了它(包括我)!

 16DSC06909 (3)

 aabb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愛琴海.聖托里尼島

【希臘.愛琴海】Day7聖托里尼島~到費拉騎驢去

【希臘.愛琴海】Day7聖托里尼島~到美麗的費拉走一走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伊亞Oia的日落愛琴海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之最高點Profitis Lias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到卡馬利海灘 Kamari撿黑色石頭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到葡萄酒酒莊Santo Wines Winery品嚐美酒

【希臘.愛琴海】Day6聖托里尼島的最高小鎮Pyrgos

【希臘.愛琴海】Day5聖托里尼~費拉明珠般的夜景

【希臘.愛琴海】Day5聖托里尼島~住宿費拉城邊的EL GRECO HOTEL

【希臘.愛琴海】Day5錫羅斯島迷航記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