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雜誌上介紹,愛琴海米克諾斯島Mykonos是個享樂的小島,島上著名的4S~Sun陽光、Sand沙灘、Sea海、Sex性(同性戀)使得米克諾斯島成為觀光客的最愛!其中南方的天堂海灘名列世界十大海灘之一,它是世界知名的天體營海灘,在這兒你可以脫光光,享受無拘無束的自然。

 1天堂海灘 

早上行程是到米克諾斯島南方的天堂海灘享受愛琴海陽光海水的洗禮。其實讓大家更好奇的是天堂海灘是天體愛好者的大本營,同性戀、嬉皮、雅痞、藝術家等都會聚集在這裡。

2天堂海灘  

天堂海灘上有出租遮陽傘和躺椅,收費一次就可以讓你使用一整天。

3天堂海灘

 

4天堂海灘  

這是我在吧台點的綜合果汁,侍者是典型的希臘男。

5天堂海灘  

冰涼清澈的愛琴海海水有著寶石般的翠綠色和深邃的藍色,然而綿延的沙灘不如想像中的細柔。

6天堂海灘  

來到天堂海灘光看比基尼女郎是不夠的,既然這是世界知名的天體營海灘,來到這兒總想回去後跟親朋好友證明些什麼

7天堂海灘  

海灘上美女帥哥很多,但是沒見到全裸的猛男?!

終於發現身材姣好的妙齡女子裸著上身大方在沙灘上散步~(當然只能放張遠遠不清楚+馬賽克的照片)

8天堂海灘a  

天體海灘在盛名遠播之後,當然帶來更多的同好,但是也吸引了想一窺究竟的好奇遊客 (譬如我就是,穿著衣服走來走去) ,為了避開這類的無聊遊客,天體愛好者只好另闢了「新天堂」,所以就有了「超級天堂海灘super paradise beach」的出現。兩個海灘距離約二十分鐘的Moto車程,根據有去一窺究竟的同事說:「超級天堂海灘」果真是超級,那裡全裸的猛男真的很多!!

中午時分就離開天堂海灘了,聽說這兒一過下午就會有重金屬風格的搖滾樂響起,時間越晚Party會越high ……

回程路過希臘米克諾斯島的STRBUCKS,經與導遊協商後停留十分鐘,因為大家要買希臘版的馬克杯

9天堂海灘

 

10天堂海灘

 

11天堂海灘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愛琴海.米克諾斯島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之大嘴鳥鵜鵠&龍蝦大餐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的國民美食〜Gyros Pita & Greek Coffee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趴趴走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天體愛好者的大本營.天堂海灘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入住聖馬可酒店 SAN MARCO HOTEL白色方塊屋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小威尼斯之卡托米利風車、波尼風車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的棉花教堂「帕拉波爾提亞尼」

【希臘】Day3航行在希臘愛琴海•Blue Star Ferries

 

喜歡這篇遊記請按個讚,和Julian世界樂遊趣〜

                     未命名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