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克諾斯島的兩晚都住在聖馬可酒店SAN MARCO HOTEL,飯店當然是米克諾斯島典型的藍與白,雪白色的方塊屋像極了一個個可愛的小冰箱,唯一的缺點是離Hora城有些距離,必須乘車10分鐘才能到達 。

1聖馬可酒店 

到達米克諾斯島的第一天,在Hora城吃完晚餐才意猶未盡的坐上遊覽車返回飯店。大夥在飯店大廳領完鑰匙就回房了,好像沒有同事再回去Hora城狂歡,聽說Hora城可是越夜越美麗!

2聖馬可酒店  

在米克諾斯島的兩晚都住在聖馬可酒店,飯店是典型的藍與白,因為這個觀光島嶼是有計畫的(規定)~房子必須都蓋成白色的方塊屋,除了教堂。

3聖馬可酒店  

飯店蓋在山上,沿著斜坡往上增建。

4聖馬可酒店

 

5聖馬可酒店  

我住在第二層,通常會沿著中庭步行回我住的方塊屋。

6聖馬可酒店

 

7聖馬可酒店  

這是我住的方塊屋209號房。

8聖馬可酒店  

門口有休憩椅,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愛琴海美景。

9聖馬可酒店

 

10聖馬可酒店  

方塊屋裡除了愛琴海的藍與白,又增添了一抹黃,既溫馨又浪漫

11聖馬可酒店

 

12聖馬可酒店  

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室在大廳的樓下。

13聖馬可酒店

 

14聖馬可酒店  

此時正巧遇到希臘碼頭工人大罷工,一切靠希臘本島運輸補給的物資嚴重缺乏,還好飯店有存糧,但是這兩天的早餐菜色、樣式還是嚴重受到影響,第一天還好,第二天就少了荷包蛋、水煮蛋、水果又醜(其實有的吃就不錯了)。幸虧我愛的蜂蜜優格充分供應,我還加了水蜜桃、鳳梨水果片(罐頭的),酸酸甜甜的,讚!

15聖馬可酒店

 

16聖馬可酒店  

早餐室的室外是飯店的游泳池。

17聖馬可酒店

 

18聖馬可酒店.JPG  

有些同事就利用自由行的時間待在游泳池畔,徜徉在希臘藍的風情中,雖然愛情海的陽光超級驕艷又熱辣。

19聖馬可酒店  

 

喜歡這篇遊記請按個讚,和Julian世界樂遊趣〜

                      未命名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愛琴海.米克諾斯島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之大嘴鳥鵜鵠&龍蝦大餐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的國民美食〜Gyros Pita & Greek Coffee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趴趴走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天體愛好者的大本營.天堂海灘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入住聖馬可酒店 SAN MARCO HOTEL白色方塊屋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小威尼斯之卡托米利風車、波尼風車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的棉花教堂「帕拉波爾提亞尼」

【希臘】Day3航行在希臘愛琴海.Blue Star Ferries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