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琴海米克諾斯島(Mykonos)上的教堂很多,就屬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Paraportiani Church)最特別,祂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十五世紀,祂是愛琴海風景明信片上的明星主角之ㄧ,又稱「白教堂」,也有人直接喊祂「棉花教堂」。

1棉花教堂 

坐了4.5小時的Blue Star Ferries,終於來到米克諾斯島。下了船,飯店業者先將大家的行李帶回飯店,導遊就領著大夥坐上遊覽車往首府Hora吃午餐。

2米克若斯  

首府Hora在米克諾斯島的西邊,距離渡輪碼頭只有500公尺左右。下車後,大家沿著海灣散步去餐廳。

3米克諾斯島  

抬頭突然驚見幾隻章魚哥掛在船繩上晾著,同事笑說大概都是一些卜不準的哥兒們吧!

6米克諾斯島

 

5米克諾斯島    

待在米克諾斯島的第一天中午就在這家餐廳吃飯。

6棉花教堂  

當然照例會拍下吃食照片回家寫旅遊「流水帳」。

餐桌上一定有麵包和沙拉,今天的沙拉除了淋上橄欖油,上頭加了大大一塊的白色Feta,弄碎和著生菜好吃又營養。

7棉花教堂  

接著上菜的是酸酸甜甜的蔬菜湯,裡面有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等,如果將乾硬麵包捏塊丟入湯裡,麵包也會跟著鮮甜多汁又美味。

8棉花教堂  

因為想嘗試不同口味的希臘飲食,所以中午的主食就點了「牛肉」,結果端上桌的是牛肉製成的牛肉條,不是牛排(失望),口感大概像漢堡肉~

9棉花教堂  

希臘的餐食在餐桌上通常會放著兩個玻璃瓶,一瓶是綠色的橄欖油,另一瓶是紅色的紅醋,主要是澆淋沙拉調味用的。

10棉花教堂  

突然發現相機鏡頭裡有幢特別的白色建築物,顧不得還在吃午餐,拿著相機就往餐廳後頭去~

這就是傳說中的「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又稱「白教堂」,也有人直接喊祂「棉花教堂」。

11棉花教堂  

島上的教堂很多,就屬這座教堂最特別,祂是愛琴海米克諾斯島風景明信片的明星主角之ㄧ。

12棉花教堂  

匆忙的隨手拍下幾張照片就趕回餐廳吃東西,心想吃完午餐再來仔細瞧個夠。

13棉花教堂  

哪知吃完午餐,導遊就急著帶大家往下個景點走,對於「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連提都沒提!旅客不就是因著美麗景點的吸引而到此一遊的嗎?就在身邊的有名建築物至少提醒大家看一眼嘛

15棉花教堂  

趕緊記下地點,預備自由活動時再回來~原來這家餐廳就是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做地點標記的。

14棉花教堂  

 

更多景點介紹在***希臘樂遊地圖***

希臘全600

 

愛琴海.米克諾斯島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之大嘴鳥鵜鵠&龍蝦大餐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的國民美食〜Gyros Pita & Greek Coffee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趴趴走

【希臘.愛琴海】Day4米克諾斯島~天體愛好者的大本營.天堂海灘

【希臘.愛琴海】Day3、4米克諾斯島~入住聖馬可酒店 SAN MARCO HOTEL白色方塊屋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小威尼斯之卡托米利風車、波尼風車

【希臘.愛琴海】Day3米克諾斯島的棉花教堂「帕拉波爾提亞尼」

【希臘】Day3航行在希臘愛琴海•Blue Star Ferries

 

喜歡這篇遊記請按個讚,和Julian世界樂遊趣〜

                             未命名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