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形的杜夢灣位於關島西北部,美麗的海灣長達4公里,大部分的星級飯店聚集在此,傳說中關島美輪美奐的婚禮教堂也在此,吸引偶像劇到此取景,不少藝人也在此完成終身大事…。在這次假期的最後一個午後,決定沿著海灣散步,去尋訪傳說中的夢幻婚禮教堂〜

 1關島教堂   

白色羽翼教堂 White Arrow Chape

先來提喜來登飯店Sheration Hotel的白色羽翼教堂,這教堂是我抵達關島第一天就驚見的美麗教堂,但是她不在杜夢灣上,所以午後的海灣散步不會遇見她。

2白色羽翼DSC00317 (6)  
那時,我正在喜來登飯店享用
自助式午餐+鐵板燒,望見白色羽翼教堂就在餐廳的窗外,當然顧不得飢腸轆轆的肚肚,先去拍教堂拍個夠!

3白色羽翼DSC00317 (2)  
教堂門口停放著加長型的禮車~

4白色羽翼DSC00317 (3)

 

5白色羽翼DSC00317 (5)  
新人正在270度環海景色的教堂裡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據說,禮成步出教堂時會有白色的羽毛緩緩飄下,彷彿天使灑下愛的祝福…

但是只能在教堂外頭拍拍照,關島的婚禮教堂都是這樣的〜為了新人隱私,婚禮進行時是禁止外人觀禮的,而平時為了維持稀有和尊貴也是大門深鎖謝絕參觀,只有新人和親友團在婚禮當日才能全覽教堂的麗緻!

6白色羽翼DSC00317 (1)  
這個午後,就從每天早餐時遙望的日航飯店Nikko Hotel開始,沿著杜夢灣散步,尋找夢幻婚禮中的婚禮教堂,拍拍教堂外貌,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在
教堂裡,對著窗外的藍天大海,嬌羞的說聲「我願意」!

7水晶教堂DSC00870  

 

聖維多利亞教堂San Vitores Chape

杜夢灣最北邊的日航飯店有兩座婚禮教堂,聖維多利亞教堂是以關島歷史上的聖人命名的飯店的入口處。

8聖維多利亞教堂DSC00858 (2)  

從教堂前面欣賞,是一座粉色系的石造教堂,大門深鎖

9聖維多利亞教堂DSC00858 (6)  

繞到屋後,看見儀式中的婚禮〜一對新人正在挑高的透明玻璃窗前,對著浩瀚大海,互許幸福的未來!

10聖維多利亞教堂DSC00858 (5)

 

11聖維多利亞教堂DSC00858 (8)

 

水晶教堂Crystal Chapel

日航飯店的另一座教堂站立在杜夢灣北側凸出的岬角上。教堂的位置很讚,往南可以眺望整個杜夢灣,往北看則是浪漫的戀人岬,可惜圍牆擋著拍不到正面…

12水晶教堂4DSC00830a  
從沙灘上看教堂,
白色建築鑲嵌大片透明的藍彩玻璃,在陽光照射下像座水晶宮殿般的浪漫,難怪取名叫水晶教堂。

13a水晶教堂DSC00286

 

13水晶教堂DSC00357  


奧羅拉教堂Aurora Chapel

緊鄰日航飯店的是2011年08月易主後全新裝修完畢的奧羅拉飯店 Aurora Resort(原大倉酒店)。

14DSC00854  

奧羅拉飯店也修建了一座地中海式的婚禮教堂,藍色圓頂,浪漫風情截然不同於其他飯店的玻璃屋教堂!

15DSC00856

 

16DSC00857

 

聖利奧教堂St. Leo Chapel

走過奧羅拉,再來要尋找的是威士汀飯店Westin Hotel的聖利奧教堂,位置在飯店一處秘密的小山丘上。

17聖利奧教堂DSC00866 (1)  
教堂入口處是座小花園,
燦爛的陽光很容易就注滿挑高的婚禮教堂,落地窗外就是各種漸層藍大海和藍天。

18聖利奧教堂DSC00866 (2)

 

19聖利奧教堂DSC00866 (3)  
關島有十餘座的婚禮教堂,前面幾座矗立在杜夢灣邊的礁崖上,接著我就要踩著白色的細砂,去尋訪其他位在沙灘上的教堂〜

藍天、白雲和層次分明的海水藍,光著腳丫子感受海水的清涼,踩在白色沙灘上的感覺實在很舒服!

20飯店沙灘DSC00819

 
凱悅海濱教堂Haytt Seaside Chapel

凱悅酒店Haytt Regency Hotel也有兩座婚禮教堂;海濱教堂紅瓦白屋鑲嵌彩繪玻璃,是座造型簡單典雅的教堂。

21凱悅海濱教堂DSC00882

 
璀璨鑽石教堂Jewel By The Seas Chapel
在海濱教堂旁是凱悅飯店2009年3月全新開幕的另一座教堂,叫璀璨鑽石教堂。

23璀璨鑽石教堂DSC00883

 

24璀璨鑽石教堂DSC00885  
白色沙灘、白色欄杆圍繞著白色建築,搭配深藍色落地窗玻璃,裝飾著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的水晶吊燈。

24璀璨鑽石教堂DSC00885  
夜晚來臨,水晶燈燈光亮起,真的就像顆璀璨的鑽石,閃亮動人!

25璀璨鑽石教堂DSC00976

 
藍水晶幸運之星教堂Blue Aster Chapel

走過璀璨鑽石教堂,遇見的是一樣藍得發亮的藍水晶幸運之星教堂。

26藍水晶幸運之星教堂DSC00887       
Blue Star
屬於婚禮公司興建經營的教堂金字塔般的外型像顆閃亮藍色星星的一角,靜靜的佇立在杜夢灣潔白的沙灘上〜

27藍水晶幸運之星教堂DSC00889  

神聖的婚禮禮堂在2樓,綴飾著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晶〜

28藍水晶幸運之星教堂DSC00893

 

29藍水晶幸運之星教堂DSC00894  


戀人教堂Amantes Chapel

戀人教堂屬於萬豪酒店Marriott Hotel的,小巧的八角形建築顯得溫馨,由綠草如茵的花園圍繞著,可以遠眺戀人岬,因此以西班牙文「MANTES(戀人)」取名為戀人教堂。

30 戀人教堂DSC00896 (3)

 

31戀人教堂DSC00896 (2)  


聖拉古娜彩虹教堂 St. Laguna Chapel

萬豪度假酒店的隔鄰是P.I.C太平洋度假村。到關島的第二天就在P.I.C玩了一整天,可惜那天教堂大門緊閉,沒能拍到彩虹教堂」前門浪漫百分百的彩虹玻璃〜

32彩虹教堂DSC00501 (1)

 

33彩虹教堂DSC00501 (2)  

過了P.I.C彩虹教堂,其實還有希爾頓飯店Hilton Hotel的水星教堂Aqua Stella Chaoel和聖波比絲蛋型教堂San Probus Chapel,但是教堂不在沙灘上,這時太陽就要西下了,我捨不得拋下杜夢灣的落日景色〜

34DSC00902

 

35DSC00905  
落日每天各處都在發生,但是夕陽伴著遊蕩的晚霞,映照著懸崖上的婚禮教堂,海面上劃過遊客的協力小船,這樣的畫面是屬於杜夢灣獨有的,捨不得拋下這樣的落日美景〜〜沒蒐集到的教堂就留著下次吧,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到關島……

36DSC00949g

 

37DSC00953

 

38DSC00963g  

aabb  

★更多景點介紹關島樂遊地

9.【關島】杜夢灣的婚禮教堂與夕陽

關島0012   

8.【關島】叢林越野星砂俱樂部半日遊

關島0011   

7.【關島】紛的魚眼海洋公園

關島0010  

6.【關島】到PIC太平洋度假村當一日會員

關島0008   

5.【關島】入住奧特瑞格飯店Outrigger Resort(房間.餐食篇)

關島0007   

4.【關島】逛逛暢貨中心G.P.O.(Guam Premier Outlets)

關島0006   

3.【關島】入住奧特瑞格飯店Outrigger Resort(環境篇)

關島0004   

2.【關島】密克羅尼西亞文化之旅~戀人岬、小自由女神

關島0003   

1.【關島】密克羅尼西亞文化之旅〜聖母瑪麗亞教堂、西班牙花園廣場、拉提石公園

關島0002   

 

arrow
arrow

    茱茱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